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工制造 »

|100PLUS劳保会L石油石化防护服劳保用品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2 10:25
浏览次数: 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21100plus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

China International Occupational Safety & Health Goods Expo

100plus上海劳保用品交易会CIOSH

『中国规模很大、很权威的劳保展会,国-家商务部大力扶持展会』

◆展览日期:2021年4月14-16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览周期:每年两届

◆举办单位: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

◆承办单位:纺联(北京)会展有限公司 CIOSH Asia Co.,Ltd

◆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

◆预计观众:100000人

◆2021上海劳保展-展位预定:张鹏15821106898,QQ:99581873微信

CIOSH积蓄新动能,酝酿华丽蝶变

劳保会在推动科技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同时,见证着劳保行业创新和智慧的结晶,也勾勒出当下中国乃至世界劳保产业发展的全景地图。在当前行业面临巨大机遇与挑战的时候,用信心与坚守、跨界与包容,为中国劳保行业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的生命力和创造力,推动更多国内行业成果走向亚洲乃至世界舞台,带领着千千万万的劳保企业踏浪前行,共赢未来。

几十年的勤奋耕耘,中国的劳保行业积淀深厚,但在行稳的基础之上如何“致远”,如何推动整体行业发展更上层楼?如何搭载非常新的技术手段和营销渠道突破创新?在新冠疫情长期防控不放松的大背景下,又如何把握机遇,实现“大防护”领域的全面开花?这些答案,立足国内、链接全球的劳保会将携手国内外劳保企业不断寻求探讨。CIOSH100plus劳保会将继续全面开启按照展品类别分馆的布局方式,为观众查找商品营造方便快捷舒适的参观环境。
E1:足手部防护用品、安全生产馆

E2:手足部防护用品、安全生产馆

E3:头眼面部及呼吸防护用品、防疫物资馆

E4:全系列、消防器材、应急救援及配套安防馆

E5:职业服装及原材料、坠落防护用品馆

E6:职业服装及原材料、产品演示及功能区

E7:个人安全防护用品、防疫物资综合馆

观众可由南大厅、东大厅同时进馆。

每个馆的面积规划包括:126、90、72、54、36、27、18、12、9、6平方米。

展位均价:1800元/平方米(双开口)、1600元/平方米(单开口)。

相关优惠:

副会长单位:88折;

常务理事单位:90折;

理事单位:92折;

会员单位:95折。

展位面积126平方米8.2折、

90平方米85折;

54平方米88折;

36平方米90折。

◆【展品范围】

个体防护用品(头部、眼面部、足手部防护用品,防护服,防坠落用品,呼吸护具,水上救生用品等)

职业服装及材料(阻燃、防静电、拒水拒油、工装等)

安全生产设备(交通安全生产设备、矿工安全设备、石油职工安全生产设备、机械安全生产防护装置、建筑安全设备、电力安全防护设备、安全检测及監控设备、应急救援设备、消防设备等)

安全生产监测仪表(辐射及微波、静电、噪音、粉尘、毒物等各类监测仪器仪表)

安全生产科技咨询培训、劳动防护技术交流讲座、行业媒体、评估认证机构等

CIOSH拥抱商机,踏上发展快车道

劳保会自诞生之初,一直致力于为企业与用户搭建对话平台,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回首举办过的100届展会,劳保会为无数业内知名品牌发展壮大、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市场提供了强大的助力。毫无悬念,来到本届展会的企业,同样也不虚此行。

一方面,三天的展会。来自于全国各地甚至常驻国内的海外采购者带来非常新的防护需求信息和强烈的采买意愿,为参展企业揽来丰厚的订单。不少采购企业现场即签订了交易合同。

另一方面,作为国内安全健康防护领域中规模超大、卓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劳保会既是全球劳保产品生产企业竞技的舞台,也是企业洞悉市场真实需求、学习同行经验、精进自身技术的课堂。现场多家企业负责人就表示,通过此次参展看到了行业的新商机,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展会结束后将适时调整公司发展方向和策略,争取更快速启动发展双向车道,紧随国-家新规划步伐,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格局。

CIOSH标准展位配置: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射灯两只、220V电源插座一个、中文企业楣板一块(英文由参展企业提供)。特装展位为空地,不含以上基本配备。

展位价格

参展流程:有关展会报名申请表,展位图,广告宣传位置与价格,以及往届展会的详情,请及时致电咨询。

展会联络:

联系:张鹏 15821106898

电话:021-61200956

QQ:99581873微信

邮箱:zpexpo@163.com

 




---

武陟县双安劳保制品厂

武义天跃防护用品有限公司

武义鼎泰防护用品有限公司

武汉依顺欣仪服装有限公司

武汉依顺零一服装有限公司

武汉武钢北湖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武汉炜辉军绒服饰有限公司

武汉顺安帽业(诚创)

武汉市银河服饰有限公司

武汉市依零银华针织有限公司

武汉市金丰服饰厂

武汉市恒业劳保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市恒博劳保厂

武汉市非凡劳保用品有限公司

武汉世纪威和光电北京分公司

武汉瑞祥光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