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制冷设备 »

蒸发式冷风扇网吧降温移动水冷空调雷豹MFC60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雷豹
型号: MFC6000
风量: 6000m3/h
外形尺寸: 1130×710×430mm
单价: 1199.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6 14:13
浏览次数: 8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蒸发式冷风扇网吧降温移动水冷空调雷豹MFC6000

雷豹移动式冷风机降温原理:

用循环水泵不间断地把储水池里的水抽出,并通过水系统均匀地喷淋在湿帘上。当移动式冷风机运行时机腔内产生负压,使机外空气通过吸水性很强的湿帘进入腔内。湿帘上的水在绝热状态下蒸发,带走大量潜热,净化、冷却、增氧的冷气被风机送入车间,通过不断对流,从而使厂房和车间达到制冷的效果。

移动式冷风机核心部件直接蒸发式换热器——“多层波纹纤维叠合物”,又称湿帘,是瑞典的专利发明。采用经过特殊处理的“波纹纤维叠合物”,其特点:有良好的吸水性能和通风性能,质地结实、耐水浸泡不变形;耐腐蚀,实际换热面积接近表面的100倍,可以达到低于外界5-15度的降温效果。

雷豹MFC6000技术参数.1雷豹MFC6000..4


经常呆在网吧的你一定深有体会,很多网吧都闷热、乌烟瘴气,仙云缭绕的状况,网吧降温去味要用什么方法?
用传统的空调降温降温效果明显但是太耗电,网吧空气也很不好,有什么方法又节能又降温通风呢?目前上海道赫设计网吧降温方案,降温效果明显同时也为网吧节省了不少电费的开支。网吧使用水帘风机降温效果好,上海道赫实业总结经验,一步步改善工厂设计和做工,给网吧客户最优的上网体验。现在很多网吧都一改过去使用传统空调的降温方式,改用水冷空调和水帘风机。为什么网吧更适合于安装通风降温设备? 1、网吧人员密集,很多人再网吧内上网喜欢抽烟、吃泡面,这些都会产生烟味,使得空气变得浑浊; 2、很多人晚上在网吧通宵,所以网吧里味道混杂;如果不采取通风降温的措施,必然会影响网吧的生意,因此网吧进行通风降温处理是非常重要的。上海道赫实业为广大网吧客户服务,通过环保空调降温,降温效果明显,设备安装精细,设备安装好以后不会有漏水现象。

雷豹冷风机:http://www.lblfj.com
案例2案例8
上海道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生产、销售、安装环保空调、节能环保空调、蒸发式移动环保空调,提供通风降温解决方案,欢迎来电咨询采购!

如您需要咨询我们的产品,请拨打电话:18717788037,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