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建筑管材 »

河北海通热浸塑电缆保护管抗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通
型号: 型号齐全
规格: 各种规格
颜色: 黑色
单价: 5.00元/米
起订: 1000 米
供货总量: 5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3 16:27
浏览次数: 3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该工艺保证了涂层与管材达到zui大结合力,每平方厘米附着力达到50~70公斤,并且在长期使用中附着力不会出现衰减。涂层厚度300微米左右,是喷涂工艺无法实现的,热浸塑钢管热浸塑钢管是在普通钢管表面处理的基础上,根据使用介质及工作条件,采用不同配方的gao分子材料,通过te殊的设备将其均匀地涂敷于金属表面,经塑化和固化后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均匀、致密、光滑的塑料涂层,成为一种新型的钢塑复合管。它集钢材you越的机械*能与gao分子材料耐化学腐蚀*能于一体。热浸塑钢质线缆保护管道产品采用you质钢材,机械*度gao,承压能力*,电气绝缘*能you秀,内外表面硬度gao且光滑,摩擦系数小,阻燃*好,吸水率低(小于0.003%),使用温度范围大(―40℃~120℃)等you点。集you质钢管道和纳米涂层*能you点与一身,被广泛应用于全国各个地区的电力、通信、交通、市政、矿山、石油、化工等管道系统建设中。热浸塑钢管you越的抗静电*能:通过配方中添加抗静电剂、使其内外表面电阻≤1×10?Ω达到并超过国家行业相关标准。
2. 热浸塑钢管阻燃*能:产品采用的塑料原料添加阻燃剂。其阻燃*能指标符合国家标准,并且其钢塑复合结构,阻燃*能更加you于纯塑料管材,适应于井下易燃易爆等场所。
3. 热浸塑钢管涂层ji*的附着力:钢管表面经过te殊处理,工艺固化、涂层附着力
4. 致密的内外树脂层:涂层厚度0.5 mm以上,绝无针孔、具有ji好的耐腐蚀*能。
5. 热浸塑钢管you越的机械*能有 300  1:可承受苛刻的使用条件:涂层韧*好,钢管机械*度gao,对冲击弯曲等外来影响,具有很*的承受能力,*能大大you于其它矿用塑料管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