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制冷设备 »

道赫KT-1B蒸发式冷风扇18000风量降温移动水冷空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赫
型号: KT-1B
风量: 18000m3/H
降温面积: 100-150m2
单价: 29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6 14:13
浏览次数: 4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道赫KT-1B蒸发式冷风扇18000风量降温移动水冷空调

道赫移动式蒸发式冷风机:http://www.cwlfj.com/

移动冷风机采用“直接蒸发式”制冷技术,其原理是根据水在蒸发过程中吸收热能,即在焓值不变的条件下,吸收空气的显热,使空气温度(干球温度)降低。工作过程为:当新鲜空气通过水冷风机的核心部件-交错叠纹式空气换热器时,温度等于空气湿球温度的水便与新鲜空气直接接触,产生热交换并滤掉空气中的粉尘,空气通过等焓变化而被降温,温度降至接近湿球温度。

在夏季干热的环境下,干/湿球温度差别较大,制冷效果相对较好。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水冷风机过滤并降温后源源不断的送入室内,并将室内带有气味、粉尘、温度较高的浑浊空气排出室外,经过如此不断循环,室内的温度得到降低,空气的含氧量和质量都相对稳定。因此,水冷风机能达到降温和换气的双重效果,同时营造一个清新舒适的环境。

KT-1B.5

车间降温通风设备环保空调的销售市场在工业中是很庞大、涉及的地域也很广,大到生产、牧畜水产业、肉类加工、食品、果蔬加工、大棚、小到千家万户

冷风机的优势介绍:

1、可降温4℃~10℃以;

2、耗能少——100㎡车间面积耗电量约1度/时;

3、投资少——其造价是一般空调的1/10;

4、通风好——室内空气一分钟可换气一次,保持佳空气质量;

5、更环保——无需氟利昂(CFC)制冷剂,绿色环保。

KT-1B.6

冷风机(环保空调)的降温原理是:当风机运行时进入腔内产生负压,使机外空气流过多孔湿润的湿帘表面迫使过帘空气的干球温度降至接近于机外空气的湿球温度,即冷风机出口的干球温度比室外干球温度低5-12℃(干热地区可达15℃),空气愈干热,其温差愈大,降温效果越好。

由于空气始终是从室外引进室内,(这时候叫正压系统)所以能保持室内空气的新鲜;同时由于该机利用蒸发降温原理,因此具有降温和增湿的双重功能(相对温度可达75%左右),在纺织、针织等车间使用,不但能改善降温增温条件,而且还能净化空气,减少针纺过程中的针断丝率,提高针纺织产品的质量。
KT-1B案例降温图.3KT-1B案例降温图

上海道赫专注于生产、销售、安装环保空调、节能环保空调、蒸发式移动环保空调,提供通风降温解决方案,欢迎来电咨询采购!


如您需要咨询我们的产品,请拨打电话:18717788037,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