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制冷设备 »

道赫KT-1B-H3蒸发式移动环保空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赫
型号: KT-1B-H3
风量: 18000m3/H
降温面积: 100-150m2
单价: 3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6 14:13
浏览次数: 3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道赫KT-1B-H3蒸发式移动环保空调

道赫移动式蒸发式冷风机:http://www.cwlfj.com/


随着温度的越来越高,冷风机成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冷风机的功能越来越完善,很多厂家为了节省成本选择移动冷风机,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移动冷风机有哪些优点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移动式冷风机核心部件直接蒸发式换热器——“多层波纹纤维叠合物”,又称湿帘,是瑞典的发明。采用经过特殊处理的“波纹纤维叠合物”,其特点:有良好的吸水性能和通风性能,质地结实、耐水浸泡不变形;耐腐蚀,实际换热面积接近表面的100倍,可以达到低于外界5-15度的降温效果。

KT-1B-H3移动式环保空调

用循环水泵不间断地把储水池里的水抽出,并通过水系统均匀地喷淋在湿帘上。当移动式冷风机运行时机腔内产生负压,使机外空气通过吸水性很强的湿帘进入腔内。湿帘上的水在绝热状态下蒸发,带走大量潜热,净化、冷却、增氧的冷气被风机送入车间,通过不断对流,从而使厂房和车间达到制冷的效果。

因其产品具有下列优越性越来越被人们认识,从而加以利用。

1、投资少,效能大:在同等面积安装空调机与水冷风机比较,水冷风机是空调总投资的1/2。

KT-1B-H3移动式环保空调.8

2、耗电少,每小时用电仅一度:在同等面积安装空调机与水冷风机相比,耗电量只需传统空调的1/9左右。

3、降温效果特强:在南方地区,水冷风机机组一般降温能达到5~10℃效果,在炎热干燥地区机组降温可达 5~15℃,并降温迅速。

4、空气品质好:水冷风机集通风、换气、净化、排味、降温于一体,增加空气含氧量,提高工作效率。全新风正压运行,过滤空气中80%微米以下的灰尘,去除有害气体,有效防止“空调病”。

KT-1B-H3移动式环保空调降温案例图

5、调节湿度:对需要增加湿度的工作场所进行湿度调节。

6、安装维护便捷:水冷风机可沿外墙立面安装,安装美观,不占用室内空间,无需专业人员维护,节省维护费用。

KT-1B-H3移动式环保空调降温案例图.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