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制冷设备 »

道赫KT-20蒸发式冷风扇9000风量移动环保空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赫
型号: KT-20
风量: 9000m3/H
降温面积: 50-80m2
单价: 19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6 14:13
浏览次数: 6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道赫KT-20蒸发式冷风扇9000风量移动环保空调

道赫移动式蒸发式冷风机:http://www.cwlfj.com/

上海道赫实业,生产制造和安装环保空调、节能环保空调、移动环保空调、道赫环保空调、雷豹环保空调、工业冷风机等设备,提供专业的通风降温解决方案,欢迎咨询。

如您需要咨询我们的产品,请拨打电话:18717788037,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移动环保空调,又叫蒸发式水冷空调、冷风机、水冷空调根据自然界的水蒸发吸热的原理现象制造出来的一种集降温、换气、防尘、除味于一身的蒸发是降温换气的机组。它是一款节能,环保、全新无压缩机、无冷媒、无铜管的产品。道赫移动环保空调主要部件—蒸发式湿帘(多层波纹纤维叠合物)及1.1KW的主电机/是传统中空调耗电1/8,能为各行各业更实在的省电,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通风降温设备。

KT-20.6

选择移动节能环保空调的几个理由:

1、投资少、运行费用低,一台主机可有效降温覆盖60~100m2的环境,每小时仅消耗1.1度电

2、在同等空间面积使用条件下与电扇抽风机相比,耗电量减少40%;

3、在同等空间面积使用条件下与传统压缩机空调相比,耗电量减少85%;

4、节能环保空调技术成熟,运行性能稳定、维护成本低;

5、源源不断向目标区域输送低温、新鲜、清洁的冷气流;

KT-20.9

主要应用领域为:
工业类:制鞋厂、服装厂、玩具厂、塑料厂、五金厂、电子厂、化纤厂、皮革厂、纺织厂、注塑厂、电镀厂、印刷厂、机械厂、食品加工厂等等。
KT-20移动式水冷空调扇降温案例.4

商业类:礼堂、会议室、教堂、食堂、体育馆、展览馆、洗车场、车站、网吧、酒楼厨房、户外运动场、外滩烧烤场等等。
KT-20移动式水冷空调扇降温案例.3

农业类:种植大棚,养殖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