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制冷设备 »

道赫KT-24移动大型水冷空调扇12000风量车间降温风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赫
型号: KT-24
风量: 12000m3/H
降温面积: 80-100m2
单价: 2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6 14:13
浏览次数: 3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道赫KT-24移动大型水冷空调扇12000风量车间降温风扇

道赫移动式蒸发式冷风机:http://www.cwlfj.com/

上海道赫实业,生产制造和安装环保空调、节能环保空调、移动环保空调、道赫环保空调、雷豹环保空调、工业冷风机等设备,提供通风降温解决方案,欢迎咨询。如您需要咨询我们的产品,请拨打电话:18717788037,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市面上冷风机很多、很杂、很多连个商标都没有、合格证、标签都找不到的三无产品。这样的产品不要说质量,估计你买了以后恋人都找不到。买三无产品危害无穷,怎么样才能买一台质量好的冷风机呢?首先在购买冷风机时要求正规的渠道购买,购买时要检查产品外观整洁、标签、说明书、商标完整等购物基本要素,千万别买商标不全,连个说明书保修卡都没有的产品,泵只听商家忽悠,一定要切记。

湿帘冷风机降温是用循环水泵不间断地把水盘内的水抽出,并通过布水系统均与的喷淋在蒸发过滤层上,使室外热空气通过蒸发换热器(蒸发湿帘)内与水分进行热量交换,通过水蒸发而达到降温、清洁、洁净的空气则由低噪音风机加压送入室内,以此达到降温效果。

KT-24.6

怎么在工业冷风机里面选择好的产品,上海道赫湿帘冷风机是一家专业从事冷风机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产品品质一流,多年的行业口碑,已形成有力的品牌优势,产品已经获得国家3c认证,可以放心购买

1. 注资少、效率大。冷风机出口的干热温度比室外干热温度低5-12℃(干热地方可达到15℃)空气越干热,其温度差别越大,降冷作用越好

2. 耗电少,功率小

3. 湿帘冷风机每小时送风量达18000立方米,风压大,送风远。

KT-24.10

4. 湿帘冷风机一般使用100mm厚多层纹路纤维迭合物湿帘。降冷快。不需要缩小机,不需要氟利昂,达到和实现真实的环境保护

5. 湿帘冷风机通风、换气、防尘、除味、降温集于一身。

6. 湿帘冷风机增加空气含氧量,提升工作速率。

7. 湿帘冷风机自然而然送风或者职位送风随心选取

KT-24移动式水冷空调扇降温案例图.10

8. 湿帘冷风机调解湿润程度:可对部分需要增加湿润程度的工作场地进行湿润程度调解

家禽和畜牧业:养鸡场、养猪场、养牛场、畜禽养殖等

温室和园艺业:蔬菜储藏、种子房、花艺种植、草菇种植等

KT-24移动式水冷空调扇降温案例图.12

工业降温:工厂降温通风、工业加湿、娱乐场所、遇冷器、空气处理机组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