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蛹虫草人参玉米肽发酵饮品是生产厂,酵素果蔬汁饮料oe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客户品牌
规格: 1-30g
包装: 任意包装
配方: 可研发
单价: 0.10元/袋
起订: 100000 袋
供货总量: 1000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5 16:36
浏览次数: 2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蛹虫草人参玉米肽发酵饮品是生产厂,酵素果蔬汁饮料oem

 

江苏菌钥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温馨提示:我们是源头厂家生产企业,不针对个人销售!店铺所有产品只针对公司客户贴牌OEM加工!咨询:155-0192-1912 韩霏

 


合作模式多元化

COOPERATION MODE DIVERSIFICATION

江苏菌钥科技积极拥抱互联网,充分利用互联网+战略探索布局新制造模式,针对不同品牌商的个性需求,推出多种灵活多变的合作加工模式,帮助品牌商提升产品市场投放成功率,降低风险。


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品牌方提供产品设计、配方及验收方案,我司严格按照品牌方方案要求生产,涉及原料、包装一般有品牌商提供,也可由我司负责采购。产成品按照品牌方验收方案验收合格后发货至品牌方仓库。


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
我司提供成熟的产品设计、配方及验收方案,由品牌方根据自身渠道及定位选择合适的产品,我司严格按照选定产品的方案进行生产,涉及原料由我司直接采购。产成品按照验收方案验收合格后发货至品牌方仓库。



江苏菌钥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霏 经理

手   机:15501921912

阿里巴巴诚信通企业官网:https://shop7459z05y45018.1688.com/


厂    址: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南翔西路51号,欢迎来厂实地考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