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其他 »

钢铁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百川盈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30 10:59
浏览次数: 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钢铁】英文:iron and steel钢铁是铁与C(碳)、Si(硅)、Mn(锰)、P(磷)、S(硫)以及少量的其他元素所组成的合金。其中除Fe(铁)外,C的含量对钢铁的机械性能起着主要作用,故统称为铁碳合金。它是工程技术中最重要、也是最主要的,用量最大的金属材料。

百川盈孚提供钢铁行情资讯,每日聚焦行业,报道宏观资讯和行业快讯,给出不同地区的钢铁库存价格,根据华东、中南、西南地区,提供线螺、热轧、彩涂板的市场价格,另外有华北、东北和西北的线螺、热轧、花纹板市场价格调整,每周有钢市视点和市场分析,汇总国际主要钢材市场价格,提供数据、一周指数和铁矿石的港口现货价格,并且对国内45#碳结钢、齿轮钢、硬线、焊线、430/2B不锈钢卷板、304/NO.1不锈钢卷板的价格进行汇总,关注国际国内钢厂动态,播报新闻、调价、出厂价、产能检修,另有下游产业的数据和经济数据、不同地区企业的基础建设、机械设备、造船汽车和家电物流的报道,给出中国钢铁企业分布图、价格指数图,统计钢铁库存、产量和进出口数据,提供研究报告和供应厂家的信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