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KEITHLEY2303程控电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KEITHLEY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9 11:36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收KEITHLEY2303程控电源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刘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回收各类仪器仪表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主要类目: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示波器,信号源,WiFi/蓝牙测试仪,数字万用表,功率/频率计,交/直流电源,交直流负载等。
您有任意需求可咨询我们,顾客即上帝。24小时在线,期待与您的合作!
 
优化电池驱动设备测试
•超快的瞬态响应负载的变化
•5A连续输出
•脉冲峰值、平均值和基准电流测量
•100 na直流电流灵度
模型2304
•100 w输出(20 v  5A)
3•下沉
型号2303
•45 w输出(15 v / 3 9 v  5A)
2•下沉
如何选择吉时利台式电源
适合台式应用的吉时利电源快速:
PWS2000 系列单通道低噪声电源台式 电源
PWS4000/2200 系列 单通道、低噪声、可编程 台式电源
2220/2230 系列 两通道或三通道、低噪声、可编程 电源台式电源
2231A-30-3 三通道直流台式电源
2260B 系列 单通道宽范围、可编程台式电源
2380 系列 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设计用于台式和 电源转换设备的自动测试
 
模型2303/2304A电源提供电压控制和电力消耗自动化测试的便携式监测,电池驱动的设备。
这些电源优化测试电池,无线通信设备,如手机进行实质性的负载变化很短的时间间隔。
这些电源中表现出杰出的电压稳定同时脉冲负载变化和可以测量负载电流,即使他们是短暂的脉冲。
此外,这个的电力供应可以反向电流,因此,排放的特征,可充电电池测试充电器和charger-cool电路。
2304:100 w模型和45 w模型
2303:可以提供5的(在20 v模型2304、9 v模型2303)
脉冲峰值载荷的要求电池驱动的设备。在这两种仪器,大值连续5 a的电流可以测试。
 
快速测量
能耗分析作为便携式设备制造商努力为了延长电池寿命的时间长度在充电,电力消费成为一个重要的性能指标。
因此,在生产测试中的峰值功率和平均功率测量是至关重要的。这些测量是复杂的无线通信设备画的事实满载电流在短脉冲。
这些模型2303/2304A的脉搏回读测量模式可以捕获峰值和平均值
电源测试设备和确定当前的资格
除了使测量短脉冲,2303/2304A电力供应测量电流脉冲峰值或电流脉冲只要833 ms。对随机脉冲时间超过833毫秒,有一个的供应
回收KEITHLEY2303程控电源
回收2303,回收KEITHLEY2303,回收吉时利2303,回收KEITHLEY程控电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