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干燥设备 »

高温电热辐射板道赫SRJF-X-40车间学校吊顶取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赫
型号: SRJF-X-40
功率: 4000W
供热面积: 5-30m2
单价: 178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9 14:01
浏览次数: 5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温电热辐射板道赫SRJF-X-40车间学校吊顶取暖


冬天人们最离不开的就是电暖器了,不论在没有地暖的家中还是各种工作环境中,电暖就成了人们取暖的直接来源了。为了满足不同环境对供暖的需求,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各种种类,不同的种类其特点也是不同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人们在居住生活或是工作中拥有更温暖的环境。

技术参数

一、油汀式电取暖器

油汀是近几年非常大火的一款家用取暖器,它的外观不仅时尚还充满了设计感,与传统的暖气片非常的相似。在使用的时也很简单。当它在工作的时,电热管周围的油被加热,达到加热室内空间的效果。它的密封性比较的好,绝缘性也不差,但是起热慢需要耗费大量的电能。

二、电热膜式取暖器

电热膜式取暖器的使用比较方便,不仅能挂在墙上,还有台式的可供选择。不必担心放在地上会不小心的绊倒。它采用的电热膜发热,在家中使用更加的节能省电。但是在使用它的时候电源插座必须设有可靠接地装置,不要挂在油汀散热表面以免烫坏。

背景13

三、远红外系列电暖器

远红外系列的取暖产品是比较常见的,应用范围十分的广泛,不仅带有强大的取暖作用,它的优势在于节能安全、使用寿命长。通过嵌入的电热元件直接将电能高效转变为热能,将热量以传导方式迅速传递到辐射板以辐射的方式传递给人和物热量。根据太阳照射大地的原理,热量分布均匀,空气不产生对流,保持室内相对温度,使人感到阳光般温暖和舒适,保证室内温暖。
厂房静音运行曲波型辐射电热板车间工作岗位曲波型远红外辐射板


高温电热辐射板道赫SRJF-X-40车间学校吊顶取暖

上海道赫电采暖网址:http://www.daohe-air.com

上海道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种经理

手机/微信:18717788037   QQ号:28061688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