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电子 » 其他 »

郑州哪里电缆厂家比较多之超高压电缆为什么都在天空悬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2.90元/件
起订: 20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8 14:27
浏览次数: 2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郑州一缆电缆有限公司超高压电缆为什么都在天空悬挂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郊区田野经常可以看到那些高压电缆架在半空中,有没有考虑过,为什么高压电缆要这样设置,埋在地下不是更好吗?
 
  其实可能很多人没有注意,埋在地下的电缆一般都是电压等级比较低的,而电压等级比较高的都是选择架空方式,之所以有这样的区别是因为成本和技术原因造成的。
 
  地下敷设电缆要比架空电缆要复杂的多,技术要求也更高,施工也更困难,同等级的电压,选择地下电缆要比选择架空电缆的成本高出3到5倍。
 
  而高压电缆,一般都是长距离输电,经常跨河跨山,如果采用地下电缆,无论是技术和成本那肯定都是直线往上窜的。
 
  而且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点,超高压输电找不到一种有效的绝缘材料,所以,超高压电线是裸露的,因此这样的电缆埋在地下存在安全隐患,是不可行的。而选择架空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种问题,空气就是最好的绝缘体。
 
  而市内常见的地下电缆的绝缘层和保护层都是有非常严格的要求的,人体正常直接接触也不会有任何的生命危险
 
  而且电缆的敷设也是非常有讲究的,一般会有专门的电缆沟用来埋设电缆,也有隧道或者管道用来埋设,深度一般要求在半米以下,根据电缆的电压等级来定,一般电压越高埋设就越深,如果埋设过浅可能存在被环境影响或被雷击的风险,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地面上有电缆桩的标志,所以地下电缆基本不会对人的生活可生命安全造成影响。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503456784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