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电子 » 其他 »

河南yjv电缆厂家之常见电线电缆的小知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2.90元/件
起订: 20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8 14:30
浏览次数: 3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郑州一缆电缆有限公司常见电线电缆的小知识
 
  NO.1 低烟无卤电缆与环保电缆的区别
 
  环保电缆是指使用前后以及使用过程中不产生有毒有害物质,不产生有害的卤素气体,不产生腐蚀性气体,燃烧时发烧量少,不污染土壤的电线电缆。
 
  低烟无卤电缆,燃烧时不会发出卤酸气体烟雾的电缆。
 
  低烟无卤电缆只是一种电线电缆种类,或者说特征。广义上来说,低烟无卤电线电缆不一定是环保电线电缆,环保电线电缆一定是低烟无卤电线电缆。
 
  NO.2 耐火电缆与阻燃电缆的区别
 
  阻燃是指阻滞、延缓火焰沿着电缆的蔓延,使火灾不扩大,该类型电缆离开火源后具有一定的自熄性能。
 
  耐火指在火焰燃烧的情况下能保持一定的时间不断电,即保持电路的完整性,该类型电缆在火焰中具有一定时间的供电能力。
 
  NO.3.BV铜芯线与BVR铜芯线区别
 
  BV铜芯线是单芯硬导体电线,优点:运用寿命长,因外圆面积/截面积比值小,不易氧化,耐短路电流冲击。
 
  BVR铜芯线是多铜芯电线,导体根数多,减少每根线的直径, 优点:因线较软,多用在活动用电场合和暂时用电场合,装置、拖放和移动便当。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503456784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