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电子 » 其他 »

河南yjv电缆厂家都有哪些之铜芯电缆的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2.90元/件
起订: 20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1 15:19
浏览次数: 1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郑州一缆电缆有限公司之铜芯电缆的特点
 
  目前市场上所有的电线都使用铜芯电缆,大大超过铝芯电线。铜线的市场份额为什么这么高?下面我们来说说电缆中使用铜导体的优点。
 
  1.高强度:铜芯电缆常温许用应力比铝高7 ~ 28%,特别是对于高温下的应力,它们之间的差别远远不是我们的。
 
  2.缓解疲劳:铝材反复弯曲后容易断裂,而铜材不易断裂,铜的弹性指数比铝高1.7ー1.8倍。
 
  3.稳定性好,耐腐蚀:铜芯能缓解反应,耐腐蚀,铝芯易氧化腐蚀。
 
  4.载流量大:由于不同型号电阻率低,相同截面的铜芯电缆一般比铝芯线允许载流量高30%左右。
 
  5.低电阻率:铜芯电缆的电阻率约为铜芯线的1.68倍。
 
  6.耐久性好:铜合金普及率20%-40%,电铜普及率30%以上,铝合金普及率只有18%。
 
  7.施工方便:铜芯柔韧,弯曲半径小,便于弯曲通过管道;铜芯易弯曲,不易反复折断,易连接;铜芯机械强度高,能承受较大的机械拉力,给施工铺设带来极大的便利,也为机械化施工创造了条件。
 
  8.发热温度低:相同电流下,相同截面的铜芯线发热值远小于铝芯线,使操作更安全。
 
  9.低电压损耗:由于铜芯电缆电阻率低,在相同的工作电流可以流过相同截面的情况下,铜芯电缆压降小。
 
  10.反应慢,耐腐蚀:铜芯电缆接头性能稳定,不会因氧化造成事故,不稳定的铝导体接头容易导致接触电阻增加和发热,因此,事故率远高于铜导线。
 
  11.低能耗:由于铜的电阻率低,铜线的功率损耗比铝线低,这一点很明显,这有利于提高发电利用率,保护环境。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503456784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