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电子 » 其他 »

yjv电力电缆之郑州一缆电缆有限公司之低压电力电缆的应用领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2.90元/件
起订: 20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5 09:13
浏览次数: 2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郑州一缆电缆有限公司之低压电力电缆的应用领域
 
  电力电缆是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物品。可以说没有电力电缆,那么很多社会生产工作将没办法运作,由此可见,电力电缆是多么的重要!关于电力电缆的应用领域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其电力电缆应用领域!
 
  1.电力系统
 
  电力系统中使用的电线电缆产品主要包括架空裸线、母线(汇流条)、电力电缆(塑料电缆、油纸电缆(基本上被塑料电力电缆替代)、橡胶护套电缆、架空绝缘电缆、分支电缆(替代部分汇流条)、电磁线、电力设备电线电缆。
 
  低压电力电缆
 
  2.信息传输系统
 
  信息传输系统中使用的电线电缆主要包括本地电缆、电视电缆、电子电缆、射频电缆、光纤电缆、数据电缆、电磁线、电力通信或其他复合电缆等。
 
  3、机械设备、仪表系统
 
  除架空裸线外,几乎所有产品都在这一部分有应用,但主要是低压电力电缆和电磁线、数据电缆、仪器电缆等。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503456784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