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制冷设备 »

道赫KT-1B-H6移动式冷风机大面积厂房降温水冷风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赫
型号: KT-1B-H6
风量: 23500m3/H
降温面积: 150-200m2
单价: 36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9 14:00
浏览次数: 4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道赫KT-1B-H6移动式冷风机大面积厂房降温水冷风扇


道赫移动式蒸发式冷风机:http://www.cwlfj.com/



大面积车间降温用什么方法?温度逐渐进入夏季,南方许多地方已开始开始每天平均气温30度左右,每到这个时候,厂房就会开始逐渐闷热起来,厂房一般都是比较大的面积,对于企业老板来说,降温通风会非常烦恼。那大面积车间降温用什么方法比较好呢?


因为早期的水帘降温和风扇降温都有好的效果,但苦于噪音大,破坏墙面,挡住光线。但是环保空调结合了这两者的特点,将新鲜空气通过水帘,水帘吸收空气的显热效果,降低空气温度,且送风远,风量大,降温效果明显,而且1个小时的耗电量仅为1度电,降温的面积可以达到100㎡,因为很多大面积车间降温都用它。


节能环保空调采用“直接蒸发制冷”技术,通过蒸发器的空气速降温,即使在潮湿的地区、风带之处降温幅度也能达到理想效果。风量是空调扇的十倍,一体可移动水箱,万向脚轮可向不同的方向随意移动,远程遥控,12小时超长定时,环保电机安静低燥、节能环保。清凉夏日,轻松享受。

降温效果明显:一般可达5℃-15℃的降温效果,且降温迅速。


当然,环保空调和工业大风扇都有自己的缺点。然而,扇机互补大面积车间降温方法结合了两者,形成了更好的降温效果。它不仅能适应更大面积的降温,而且降温效果大于两者的1+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