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制冷设备 »

商场超市通风降温冷风机道赫KT-20工业型水冷风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赫
型号: KT-20
风量: 9000m3/H
降温面积: 50-80m2
单价: 199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9 14:00
浏览次数: 5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商场超市通风降温冷风机道赫KT-20工业型水冷风扇


工业水冷环保空调是工厂车间常用的工厂降温通风设备。工业水冷环保空调能解决工厂闷热、工厂高温、工厂异味等工厂环境问题。提高员工工作效率,解决厂房招人难,留人难的问题,工业水冷环保空调厂家打造工厂通风降温解决方案,为近千万员工低成本解决车间高温闷热的问题。


道赫移动式环保空调:http://www.cwlfj.com/

工业水冷环保空调的主要降温部件是蒸发湿帘——多层波纹植物纤维叠合物。根据水蒸发吸收热量,蒸发面积影响蒸发效率的自然物理现象,通过风机进入室内,使工业水冷环保空调内部产生负压,室外新鲜空气通过湿帘后空气与水充分接触,吸收空气热量,达到降温、通风、除尘、增加室内空气氧含量的目的,适合开放式和半开放式的环境,适合高温和人口密集场所。


你还工厂的通风降温难题吗?企业招聘难,要有舒适的环境,在舒适的环境中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企业的稳定发展。而工业水冷环保空调就可以帮助企业,以非常低的费用解决厂房通风降温的难题。


型号

风量

电压

频率

功率

净重

加水量

耗水量

使用面积

外形尺寸

送风距离

KT-20

9000m3/H

220V

50Hz

370W

37kg

55L

6-8L/H

60-80

870*480*1380mm

18-20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