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茂名社保服务外包,茂名业务外包,茂名人事外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9 14:00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茂名人力资源外包,茂名劳动事务外包,茂名劳务外包

茂名社保办理公司,茂名社保代理公司,茂名人力外包公司

茂名社保服务外包,茂名业务外包,茂名人事外包

关键词:茂名社保办理,茂名公司怎么买社保,茂名代买社保公司,茂名办事处社保办理,员工社保办理,茂名人力工作外包,茂名人事工作外包,茂名人力资源公司,茂名劳务派遣公司,茂名社保怎么用,社保报销办理


茂名历史:

茂名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城市群和海南自贸区三大国家级经济区的交会处。茂名是全国重要的石油化工基地和能源基地,形成了石油化工、农副产品、矿产资源、轻工纺织、医药健康、金属加工及先进装备制造等“六大主导产业”。

进入90年代以后,高州县、信宜县、化州县被陆续撤销,设立了县级市。21世纪以后,茂名市的城区面积进一步扩大,城市人口进一步增加。2001年,茂名市设立了茂港区。这一阶段,茂名市下辖了2个区、1个县、3个县级市。2014年,出于发展需要,茂港区与电白县合并,组建了电白区。

截至这个时候,茂名市5个区县的区划彻底形成,分别是:茂南区、电白区、高州市、信宜市、化州市。为了利用自身优势条件,实现全面发展,茂名市在近年来,陆续设立了经开区、高新区、滨海新区、水东湾新城等好几个新区。不过,这几个新区属于功能区,一般不会计算在内。


茂名社保服务外包内容:

1、签订社保代理人员劳动合同,对应入职、离职管理;

2、代买失业、工伤、生育、医保、养老保险;

3、办理每月增减员及各项社保待遇的申请;

4、负责女职工生育保险待遇手续的办理及申领生育津贴;

5、办理企业工伤事故理赔手续;

6、为企业提供社保知识的咨询服务;

7、办理劳动用工备案;

8、办理与社会保险及劳动用工手续相关的其他事务。


茂名劳务派遣/社保外包公司简介

茂名骏伯人力是一家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至今有20年的从业经历,可以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直属公司遍布广东21地市及国内31省份,无论你在哪里有需求,我们都可以提供对应服务。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华南地区满意度z高劳务派遣机构


网点遍布全国,为您行遍天下,助您开拓疆土。

员工福利到位,实现属地管理,帮您留住人才。


骏伯人力,可信赖的伙伴,您值得拥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