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过滤材料 »

ATS滤芯0370EC滤芯ATS滤芯0515EC滤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佳洁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品牌: 佳洁
单价: 188.00元/支
起订: 1 支
供货总量: 9999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4 15:21
浏览次数: 1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TS滤芯0370EC滤芯ATS滤芯0515EC滤芯

1】国产品牌滤芯均为我司生产的替代原厂品牌滤芯,其过滤滤材采用德国原装进口HV公司产品,注册商标为“佳洁”牌。本公司涉及的其它品牌均无品牌意义,只是作为产品型号参照和客户选型对照使用。进口滤芯和过滤器为原装进口,有防伪标志。我司长期为国内各大企业贴牌生产各种款式的压缩空气精密过滤器滤芯。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以下压缩空气净化设备:

1、冷冻式干燥机(常温型、高温型、高压型、水冷式、风冷式、防爆式、防腐式)

2、吸附式干燥机(无热再生、微热再生、组合式)

3、精密过滤器(可定制铁壳、铝合金、不锈钢、碳钢、汉克森款、含压力容器、除菌过滤器等不同款)

4、精密滤芯(美国汉克森Hankison(台湾)嘉美JM、英国多明尼克.汉德Domnick hunter、德国超滤Ultrafilter、美国派克Parker、意大利海沃斯Hisross、纽曼泰克滤芯、震东滤芯、盛大滤芯、德国先达Zander、意大利柳富达BEA、台湾石大滤芯、台湾家盟滤芯、联合超滤滤芯;瑞典阿特拉斯Atlas Copco、英格索兰、复盛、寿力部分空压机三滤等品牌款式)

5、高效油水分离器(汽水分离器、气液分离器)

6、高效除油器(主要应用在对油杂质要求很严格的作业中,如高级喷漆、生物制药)

7、后部冷却器(水冷、风冷)、消声器

8、自动排水器(AD402-04HAD-20B、乔克电排、普通电子排水器、内排)

杭州佳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供应ATS过滤器滤芯 产品型号:

 ATS滤芯0020EP滤芯ATS滤芯0045EP滤芯ATS滤芯0070EP滤芯ATS滤芯0045EP滤芯ATS滤芯0100EPATS滤芯0125EP滤芯ATS滤芯0180EP滤芯ATS滤芯0265EP滤芯ATS滤芯0370EP滤芯ATS滤芯0515EP滤芯ATS滤芯0745EP滤芯ATS滤芯1060EPATS滤芯1280EP滤芯ATS滤芯1650EP滤芯ATS滤芯0020EM滤芯ATS滤芯0045EM滤芯

ATS滤芯0070EM滤芯ATS滤芯0045EM滤芯ATS滤芯0100EM滤芯ATS滤芯0125EM滤芯ATS滤芯0180EM滤芯ATS滤芯0265EM滤芯ATS滤芯0370EM滤芯ATS滤芯0515EM滤芯

ATS滤芯0745EM滤芯ATS滤芯1060EM滤芯ATS滤芯1280EM滤芯ATS滤芯1650EM滤芯ATS滤芯0020EH滤芯ATS滤芯0045EH滤芯ATS滤芯0070EH滤芯ATS滤芯0045EH滤芯

ATS滤芯0100EH滤芯ATS滤芯0125EH滤芯ATS滤芯0180EH滤芯ATS滤芯0265EH滤芯ATS滤芯0370EH滤芯ATS滤芯0515EH滤芯ATS滤芯0745EH滤芯ATS滤芯1060EH滤芯

ATS滤芯1280EH滤芯ATS滤芯1650EH滤芯ATS滤芯0020EC滤芯ATS滤芯0045EC滤芯ATS滤芯0070EC滤芯ATS滤芯0045EC滤芯ATS滤芯0100EC滤芯ATS滤芯0125EC滤芯

ATS滤芯0180EC滤芯ATS滤芯0265EC滤芯ATS滤芯0370EC滤芯ATS滤芯0515EC滤芯ATS滤芯0745EC滤芯ATS滤芯1060EC滤芯ATS滤芯1280EC滤芯ATS滤芯1650EC滤芯

 ATS过滤器滤芯特点及组成部分:

 滤芯是精密过滤器的心脏,故称滤芯。是由耐腐蚀、结构性能优、不同结构的不锈钢骨架组成,不但焊接强度高而且气流阻力低。为了使介质接触面积面积大,

 改进了滤除率,提高了过滤效果。因此不同精度级别滤芯采用不同结构型式、新型“矩阵混合纤维”。为了确保了高效率除油,

 表层采用抗油耐酸类化学腐蚀的封闭涂沫泡套筒,防止了聚结液体重新进入气流。

 滤芯组成部分是是由上、下塑胶端盖、内、外不锈钢骨架及中间玻璃纤维、滤纸组成,我公司所用滤材均为国内外材质,经品牌公司测试后精度达0.01微米,

 能够适用于各行业空压管路要求。迎来电索取过滤器滤芯详细资料!

 单位:杭州佳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石大路268

 电话:0571-86458031 传真:0571-86465021

 手机:13606607916 微信;同号

 E-mai:zsp615@163.com 网址:www.86458031.com

 联系人;朱赛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