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咨询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世标联合
绿色产品认证咨询: 世标联合
世标联合: 01056204481
ISO: 1336637745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8 19:43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的申办世标联合~~值班热线:13366377450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绿色产品,即质优、安全、环保的高品质产品的消费需求有了显著的提升。另,政府采购优先购买绿色产品,并鼓励流通企业采购和销售绿色产品。
           
  申办请拨打热线:010-56204481

绿色产品认证,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全国全面推行的一种产品认证,认证对象以终端消费品为主,选取消费者关注度高、消费升级急需、生态环境及人体健康影响大的产品。

“绿色产品认证”是依据中共中央、国务院《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的意见》(国办发〔2016〕86号),国家按照统一目录、统一标准、统一评价、统一标识的方针,将环保、节能、节水、循环、低碳、再生、有机等产品整合为绿色产品,市场定位为绿色高端产品认证。建立的系统科学、开放融合、指标先进、权威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健全法律法规和配套政策,实现一类产品、一个标准、一个清单、一次认证、一个标识的体系整合。

         绿色产品-abc-世标联合.png

申办绿色产品认证的条件:

1, 独立法人资格;

2, 产品工艺流程图;

3, 生产厂组织机构完整;

4, 产品质量水平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且持有有效的型式检验报告;

5, 生产厂按 GB/T 19001、GB/T 23331、GB/T 24001 以及 GB/T 45001 分别建立并运行即生产厂有质量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有效证明文件;

6, 能按照认证单元提供清楚的关键原材料备案清单;

……

企业通过绿色产品认证,证明企业的产品:对人体健康无害或危害小;对环境友好;资源能源消耗少;从而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通过绿色产品认证后,在产品上可以使用绿色认证标志,有助于消费者识别,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激励企业加强绿色产品质量管理,提高绿色产品质量水平……

[世标联合]专业从事各项管理咨询、认证咨询,政府补贴鼓励项目,为企业办理各类资质等。专业服务为您企业“保驾护航”!

让认证问题简单化!

→→→→→→→→→→→→→→→

微信公众号

renzheng010

image.png
【世标联合】

直拨客服电话:010-56204481

值班热线:1336637745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