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建筑管材 »

PE穿线管电缆穿线管黑色PE穿线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通塑业
型号: 型号齐全
规格: 各种规格
颜色: 黑色
单价: 5.00元/米
起订: 1000 米
供货总量: 3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4 16:53
浏览次数: 1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连接可靠:PE穿线管采用电热熔方式连接,接头的强度高于管道本体强度。
2、低温抗冲击*好:PE穿线管的低温脆化温度ji低,可在-60-60℃温度范围内安全使用。冬季施工时,因材料抗冲击*好,不会发生管子脆裂。
3、抗应力开裂*好:HDPE具有低的缺口敏感*、高的剪切强度和优异的抗刮痕能力,耐环境应力开裂*能也非常突出。
4、耐化学腐蚀*好:HDPE管道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土壤中存在的化学物质不会对管道造成任何降解作用。聚乙烯是电的绝缘体,因此不会发生腐烂、生锈或电化学腐蚀现象;此外它也不会促进藻类、细菌或真菌生长。
5、耐老化,使用寿命长:含有2-2.5%的均匀分布的炭黑的聚乙烯管道能够在室外露天存放或使用50年,不会因遭受紫外线辐射而损害。

 

PE穿线管是采用PE(改*聚乙烯)进行热浸塑或环氧树脂进行内外涂覆的产品,具有优良的耐腐蚀*能。同时涂层本身还具有良好的电气绝缘*,不会产生电蚀。吸水率低,机械强度高,摩擦系数小,能够达到长期使用的目的。还能有效的防止植物根系及土壤环境应力的破坏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