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制冷设备 »

KT-24移动式环保空调湖北降温水冷空调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赫
型号: KT-24
风量: 12000m3/H
降温面积: 80-100m2
单价: 2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9 14:01
浏览次数: 2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KT-24移动式环保空调湖北降温水冷空调扇

道赫移动式蒸发式冷风机:http://www.cwlfj.com/


移动式环保空调是一款无压缩机、无冷媒、无铜管的新型节能环保型工业空调设备,其主要部件是湿帘(多层波纹纤维叠合物)及1.1KW的电机(耗电仅传统中央空调1/8),能为各行业实实在在的以非常低的费用解决高温厂房降温难题。


移动式环保空调采用水蒸发带走空气热量这一原理来实现降温的,解决了传统空调氟里昂排放超标的问题。利用湿帘纸作为降温核心部件,当水从湿帘纸的顶部沿湿帘的波纹表面均匀的流下,使湿帘从上到下均匀的湿润,机器内部的风机运行抽风产生负压,迫使未饱和的室外热空气流经被水完全湿润的湿帘纸表面时,空气中大量的湿热就会被转化为潜热。


让进入机器内的室外新鲜空气从干球温度降低接近湿球温度增加了空气的湿度,使得干燥的热空气变为洁净的凉爽空气,从而起到降温增湿的作用,室内外温差可以快速降低5-12℃,降温速度快空气品质好,不仅可以解决高温厂房降温难题,在敞开式和半敞开式环境都可以使用。

上海道赫实业,生产制造和安装环保空调、节能环保空调、移动环保空调、道赫环保空调、雷豹环保空调、工业冷风机等设备,提供通风降温解决方案,欢迎咨询。如您需要咨询我们的产品,请拨打电话:18717788037,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