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二手物品 » 其他 »

专业的矿机系统开发钱包开发虚拟交易平台的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焦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3 11:43
浏览次数: 3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专业的矿机系统开发钱包开发虚拟交易平台的公司

钱包是存储和使用数字货币的工具,在区块链领域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对钱包分类之前,需要先理解几个概念:咨询电话 186-391-767-01 微电同步

钱包地址:它类似于银hang卡号,一个人可以拥有多张银hang卡,所以他也可以拥有多个钱包地址。一个钱包地址只能对应一个私钥。在一个钱包中,可以拥有多个钱包地址。

公钥:它是密码学上的概念,它由私钥推算出来。公开密钥的算法属于不对称加密算法,该算法拥有两个密钥:公钥和私钥。使用私钥加密的数据可以用公钥解密,反之亦可。通过公钥可以算出钱包地址。

私钥:私钥可以计算出公钥,公钥可以经过一系列数字签名生成钱包地址。所以, 私钥的持有者才是数字货币的持有者。

钱包可以有多种分类方式 on-chain off-chain 冷钱包 热钱包 全节点钱包 轻钱包 中心化钱包

虚拟币开发矿机系统开发钱包开发虚拟币交易平台

河南云之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站建设,网站开发的互联网企业。主营高端网站建设、虚拟币开发、虚拟币交易平台开发、场内外交易平台开发、冷热钱包开发、矿机系统、区块网、ICO众筹、一元yun购程序开发、互助平台开发、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时下流行平台开发、服务器架设、服务器维护、服务器数据对接、app开发、网络漏洞检测及修复等等。同时支持各类网站定制开发,一条龙服务,持续跟进,时刻确保网站安全稳定的运行。

区块链是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像一个数据库账本,记载所有的交易记录。这项技术也因其安全、便捷的特性逐渐得到了银行与金融业的关注。

区块链(Blockchain)是指通过去中心化和去信任的方式集体维护一个可靠数据库的技术方案。

通俗一点说,区块链技术就指一种全民参与记账的方式。所有的系统背后都有一个数据库,你可以把数据库看成是就是一个大账本。那么谁来记这个账本就变得很重要。目前就是谁的系统谁来记账,微信的账本就是腾讯在记,淘宝的账本就是阿里在记。但现在区块链系统中,系统中的每个人都可以有机会参与记账。在一定时间段内如果有任何数据变化,系统中每个人都可以来进行记账,系统会评判这段时间内记账最快最好的人,把他记录的内容写到账本,并将这段时间内账本内容发给系统内所有的其他人进行备份。这样系统中的每个人都了一本完整的账本。这种方式,我们就称它为区块链技术。

现在,区块链技术会死非常的火爆的,在金融界尤其受欢迎,蚂蚁金融、乐视金融、万达、平安、民生等先后试水区块链项目,欧陆众筹更是走在了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前列。咨询电话 186-391-767-01 微电同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