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干锅鸡专业技术去哪里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1500: 1500-2000
100: 100-1000
200: 200-2000
需求数量: 100
价格要求: 150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4 14:17
浏览次数: 44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干锅生意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经营的,并且干锅的利润比较大,现在的人们也都喜欢吃干锅,所以经营干锅生意是不错的选择。学正宗干锅技术去哪里?新乡市美味佳专业培训干锅系列,采用优质原料,精心配制,其原料上乘,配方独特,口味独特,深爱广大消费者喜欢。干锅继承了传统火锅、川式火锅、香辣菜的基础上,把麻、辣、鲜、香混一锅融为一体,而且具有辣而不燥,鲜,香气扑鼻的特点。
在干锅中,一定少不了干锅鸡,不论是干锅手撕鸡,还是干锅田螺鸡,鸡已经是干锅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食材之一。干锅鸡锅底味道纯香、鲜美;麻、辣味适中,红油清亮;辣鸡吃完后,可以加火锅汤料再涮火锅菜,干锅鸡即“一锅两吃”。干锅鸡受到广大投资创业商和消费者的欢迎,也是因为鸡肉本身的众多优势和特色的口味所决定的。
干锅鸡主要原料是鸡肉、辣椒,口味是麻辣,工艺是炒,鸡肉质地细嫩滑润,辣而不燥,让人吃过就忘不掉。
干锅系列培训干锅鸡 、干锅牛蛙 、干锅鱼 、干锅兔肉 、干锅牛肉 、干锅鹅 、干锅排骨 、干锅蹄花 、干锅香辣虾 、干锅蟹 、干锅鸭 等
金杯、银杯不如学员的口碑,我们靠的是扎实的小吃技术,赢得学员的口碑。学习技术并不难,重要的是配方,各种风味小吃特色技术都是老师们多年的实践、反复的推敲,每一种主、配料的用量都严格控制,一看就会。然后由教课老师手把手传授,学员亲自动手操作,无需经验,一样能轻松学技术,学习的时间要根据学员的接受能力不同,学会为止。教你一门技术,给你一份工作;干成一番事业,致富一个家庭。
新乡美味佳小吃培训学校致力于为广大中小餐饮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成长”的培训服务;倡导“因地制宜、博取众长”的行业发展思路,通过引入各行业优秀的服务模式和培训模式,帮助广大中小餐饮企业培养优秀的从业人员和打造卓越的运营团队;帮助学员企业完善餐厅基础系统建设,从而实现企业运作的良性循环。新乡美味佳铸就专业小吃培训服务机构,以完善的课程体系,系统全面地教学模式,让学员在短的时间内完全掌握各项小吃的全部制作流程和步骤,让您在短时间内上手开店!
新乡市美味佳小吃培训学校
联系人:孙校长
学校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科隆大道(原化工路)和胜利路交叉口东北角小吃培训总校(十字路口向北走30米路东)
乘车路线1:河南省新乡市火车站乘3路公交车到天马兰亭园站下车,回走红绿灯十字路口右转28米新乡市小吃培训总部即到。
乘车路线2:河南省新乡市高铁东站乘k45路公交车到解放大道化工路下车向东走较好个十字路口左拐路东即到(学校有5部商务专车免费接送学员,如需接站请拨打预约电话)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