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橡塑 » 橡胶制品 »

国产龙牌32#37#高弹性乳胶丝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龙牌
型号: 32
规格: 40条一组
单价: 面议
起订: 1 T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25 21:52
浏览次数: 1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弹性织物,如各种松紧带、紧身内衣、游泳衣、袜口、手套口、腰带、无纺布制品、发饰头绳、沙发弹性带、金银线、织袜,适用于高速机、走马机所织出的平面松紧带、圆绳带等,龙牌乳胶丝,被广泛地应用在医疗机械,纺织还有军用设备上,跟橡胶制作的胶丝相比无论在弹力、抗老方面都具有优越性。标准为40条一组,黑白两种颜色,型号主要有23#、24#、28#、32#、37#、42#、52#、63#、65#、90#,以粉质为主。公司乳胶丝产品质量稳定,通过了国际Oeko-Tex Standard 100权威认证,并优于马来西亚大R牌,可与新泰HV、NRT、威而福及喜来飞等国际品牌相媲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