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王牌青岛电动窗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13 11:16
浏览次数: 1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岛电动窗帘是窗饰产品的一种,  一般是适用于大型、标志性建筑使用,为超高大型卷帘,其宽度可达2.5米,高度可达20米。根据帘布的使用场合可以红外线摇控和无线电摇控,控制方式可单独控制也可以群控。 下面来详细的认识一下有关它的相关常识!
      电动卷帘机构是用管状电机开发的一种轻型电动化卷帘机,它的操用只需拨动电源开关,操作简便、工作安静平稳,是卷帘的一种升级换代产品,因此与同类进口产品相比较,其性能价格比是很优越的。根据帘布的尺寸重量可选用不同规格的电机,可用一个马达拖多副卷帘。
      电动卷帘是用管状电机开发的轻型电动化卷帘机,操作简便、工作安静平稳,是卷帘的一种升级换代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较,其性价比非常优越,电机噪音小,功率大,调试简便,控制精确、可靠,可配合专用的辅助轨道或引导钢绳,卷帘最大幅高为20米,根据卷帘高度,可选用直径为50mm、70mm、78mm的卷帘管,根据帘布的尺寸重量,可选用不同规格的电机,能用一个马达同时驱动多副卷帘。
     看过以上青岛电动窗帘的知识介绍,相信你一定收获很多了吧,我们愿以“海纳百川,携手四海”的胸怀广交天下朋友,不断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王章来源:www.qdxltzy.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