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其他 »

供应点断袋连卷袋/定做塑料撕拉袋/订做手撕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华
型号: PE
规格: 根据客户需要制作
单价: 17.00元/公斤
起订: 50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09 12:03
浏览次数: 17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订购了解】:

根据客户的需要和要求制作:袋子规格、款式、印刷各种图案以及不同的工序。
规格:根据顾客要求定做
塑料袋材质:HDPE(低压膜)手感挺硬度高,透明度不好,LDPE(高压膜) 手感细腻柔软,透明膜透明度高。各种颜色均可制作 但带颜色的材质工期较长 价位比透明、乳白膜要偏高一点。OPP(拉伸膜袋)透明度高 主要服装、食品包装用面包袋材质就是opp袋,订货起订量较大   还可以定做各种复合包装膜。

食品袋材质:PET复合PE(聚脂高压)、PE复合PA(高压尼龙)、VMBOPET复合PE复合OPP(镀铝袋)OPP复合CPPOPP复合PEPET复合AL复合CPE(铝箔袋)

【价   格】:

因材料、尺寸、数量、印刷等不一致,价格亦视具体的商品来定,不以一口价为准。

【定做流程】:

1、 您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MSNQQ等多种联系方式与我们公司的销售代表进行联系。

2.询价:请报需要做的尺寸(总长 总宽以及塑料袋厚度不知道可以咨询客服)、印刷(最好有印刷效果图)和制作数量。我们根据您的要求报准确的价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