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四向单灯移动红绿灯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Ewig
型号: T8-3
规格: 300MM
单价: 2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1-06 10:22
浏览次数: 12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由于红绿灯为大件商品,到达各地区的运费也不同,我们采用运费到付的方法结算运费。

 

淘宝上的价格是不含运费的,请买家谅解。

 

 

需要红绿灯的买家可以联系:0571-61038777或者133 7571 4824范小姐

 

 

移动红绿灯因为电源问题所以一般都是只采用电池供电,这样的红绿灯续航能力稍显不足,我们采用电池加太阳能板的方式,让红绿灯在使用中充电,大大提升了移动红绿灯的工作时间。

 

undefined
 

太阳能灯结构图

移动红绿灯有三个灯头,每个灯头东南西北各有一面灯板,三个灯头分别是红灯、绿灯、黄灯。光照较好时红绿灯工作主要依靠太阳能板供电,没有太阳的时候由太阳能转成电池供电。

 

 

红绿灯图

 QQ截图20140905144217


 

红绿黄闪多图

 undefined

 

 

技术参数:

规格尺寸:

四向一灯三色灯筒直径300mm,

可调幅度1850-2350mm

可视距离:>800m

技术参数:

(1)太阳能电池:功率:10w工作寿命15年

(2)蓄电池:12v38Ah胶体电池

(3)LED:10万小时,LED颜色:黄色、红色、绿色

(4)自动控制

(5)配置市电充电装置

(6)连续阴雨天工作240H以上

 

 

★ 我们保证您所购买的产品为全新原装正品,我们更保证给您的价格为全国最低价,花最少的钱买同样的产品,把最大的优惠给客户,并真诚对待每一个客户。

    1.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产品信息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咨询电话:133 75714824.可以联系我们的QQ:914279666。全新正品、可开具正规机打增值税发票!严格执行国家三包政策。


   2.发货时间:快递公司每日16:40-17:00上门取货,每日17:00前付款的订单,当日可安排发货,17:00后的订单顺延至次日发货.您付款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安排发货,保证在您付款后的1-2天内收到。
   3.快递说明:快递包括:顺丰、圆通、中通,EMS,您可以根据情况进行选择,选择货到付款的客户我们只发顺丰快递,对您对我们都是最好的保障。

 

   4.快递查询:我们是集中发货,我们会在发完货后告知您快递单号,以便您可随时查询物流信息。


   5.特殊说明:因电池被列为禁品,禁止空运,所以部分地区送达时限有所延长,请您理解。西藏、四川、内蒙古、云南、贵州,海南等地区;目前很多快递无法携带电池空运,所以像酒精测试仪里面所配的普通电池,如果客户要走空运的话可以自行购买,这个电池在当地都可以买到,不用担心影响产品使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