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日化用品 » 美容护肤 »

何生堂乳木果护理手霜滋润保湿防裂去角质抗衰老正品包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何生堂
规格: 正常规格
单价: 35.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22 15:32
浏览次数: 1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据研究报道:乳木果油与人体皮脂分泌油脂的各项指标最为接近,蕴含丰富的非皂化成分,极易于人体吸收,不仅能防止干燥开裂,还能进一步恢复并保持肌肤的自然弹性,具有不可思议的深层滋润功效。

乳木果由来:

乳木果油的提取源自“乳油木”,广泛分布于非洲几内亚等地根据流于当地的传说,乳油木被一种无形的、神奇的力量守护,可以避凶驱邪因此,在当地禁止任意采摘乳油木的果实。在当地,只有女性才可以靠近乳油木,而这种原料又是女人们的护肤珍品,因而乳木果油在当地被称为“女人的黄金”。纯天然绿色植物源固体油脂,能促进表皮细胞再生,赋予皮肤营养作用乳木果油,专门打造女性的芊芊玉手。

何生堂研发团队发现乳木果拥有如此强大的效果,通过层层研究,同时倡导植物护肤,研制出了保护女人的第二张脸的护手霜——乳木果护手霜。

    主要成分是天然的乳木果油,多重植物油脂亲肤配方,润而不腻,爽而不油,给予手部肌肤饱和的滋润,预防手部肌肤干燥,使肌肤光滑细腻。

这款乳木果护手霜有四大特色:

1、植物精华

蕴含纯天然乳木果精华,富有卓越渗透力,让水分和营养直达肌肤深处,深层滋养肌肤细胞,防止干燥干裂,令肌肤水嫩光滑细腻。

2、油而不腻

    质地清透温润极易被肌肤吸收,让肌肤变得饱满富有弹性。

3、持久保湿

    乳木果油与人体分泌的各项指标最为接近,极易被人体吸收,且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可增加保湿能力,发挥深度锁水的作用。

   4、改善肤质

珍贵植物的修复能力,让肌肤水润滋养,增加肌肤自我修复能力与新陈代谢,恢复弹性。

 

当然好的护手霜还需要好的手法,才能促进肌肤有更好的吸收。

1、涂抹护手霜

2、轻柔指肚两侧,减淡手部细纹

3、轻压指关节,促进血液循环

4、双手逆向轻拉,放松双手

5、按压虎口,缓解手部压力

6、按摩手背经络,改善手松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