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2015年最火爆的小吃加盟台湾手抓饼,手抓饼面饼的做法培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仟佰味台湾手抓饼加盟
单价: 498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2-03 15:53
浏览次数: 14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台湾手抓饼,精品创业项目。制作简单,成本低,利润高。口味多种多样,满足消费者喜好

    仟佰味台湾手抓饼经过技术改良,对面粉要求、加工流程、特殊配方、制作出炉等一系列工艺研制更加规范化和精良化,口味更加多样,有原味手抓饼、鸡蛋手抓饼、火腿手抓饼、火腿蛋手抓饼、肉松火腿手抓饼、生菜手抓饼、香葱手抓饼、甜辣酱手抓饼、沙司手抓饼、沙拉生菜手抓饼、菠萝手抓饼、奶油手抓饼、培根手抓饼、牛排手抓饼、五香手抓饼、蔬菜沙拉手抓饼、香辣鸡腿手抓饼、烤鸡手抓饼、羊肉手抓饼、黑椒牛肉手抓饼等几十种,想吃什么口味,任你选!

 投资优势: 
1、以绝对的好口味征服消费者。 
2、投资小,见效快,利润可观,收入稳定,无任何风险性。 
3、可操作性强,培训后即可全面掌握制作工艺要领。 
4、公司管理规范,对学员提出指导意见,确保开一家成功一家!一开即火,无需宣传。

 利润分析: 
每个饼成本在0.6元(面粉0.15元+专用油0.30元+专用调和粉0.12元+电费0.03元),售价3元,加鸡蛋或加火腿另加1元,即使每天销售100--200个手抓饼,也可赢利100---300元。利润可观,收入稳定,无须怀疑任何风险性。 
    单店日销售额:400元   月销售额:12000元    毛利率:61%    月毛利:7320元 
经营费用以及年利:房租:800元  水电:500元,工商税务卫生防疫等100元,合计1400元,月纯利:5920元  年收益:7万左右

    经营灵活:可以窗口外卖经营,也可流动经营,还可以在美食广场或商场、超市摊位经营。最小有2--3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就可以经营,大大降低租金成本。 
    用工少开支少:做其它饼子要现场制作饼团,最少要两个人经营,台湾手抓饼的饼团可在家里制作好,销售的时候用专用电扒炉烙好就可以,一个人完全可以轻松经营。台湾手抓饼最大的优势就是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任何人不能制作出合格的面团,做出正宗的台湾手抓饼,这也保证了区域代理商迅速拓展市场。 
    现场烙饼,人气旺:扒饼的香气飘散,吸引人们购买,一开就火,无需宣传。

 经营形式: 
◎ 流动车 
◎ 外卖窗口、专营店 
◎ 面饼配送,集中生产,分散销售 
◎ 经营地点:一般选择商业中心、大卖场、学校、车站、美食街、酒店内、社区和景区

 

 加盟方式:技术培训费4980元现场培训,老师手把手教学,学会为止)
    1、配送自动控温电扒炉1台(电扒炉或者燃气扒炉任选)、做饼工具1个、食品夹2个、饼铲1个、酱料壶2个、手抓饼袋1000个、店员服装2套、授权铜牌1个。
     2、培训技术包括:手抓饼面粉调制、面团制作、手抓饼的烙制、各种口味手抓饼的制作、手抓饼制作全套技术以及鸡蛋灌饼、现磨五谷豆浆、珍珠奶茶、酸梅汁等技术。总部提供技术资料、加盟授权铜牌、员工服装、店面形象设计光盘、店面选址方案和营销方案。学习期间无其他任何费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