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吸尘器 »

北京去哪里买印花税13511007598北京哪里能买印花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代售印花稅
规格: 40*50
单价: 50.00元/张
起订: 100 张
供货总量: 88888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3 09:29
浏览次数: 17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哪里买印花税13511007598北京去哪里买印花税



创业经历
 
他从卖冰棍起家,到经营肉联厂,然后出走香港打工,2000年在成都创建了国内首个民营资本打造的工业园区——成都蛟龙港青羊园区,2004年创建了成都蛟龙港双流园区。涪陵小子黄玉蛟用近10年的时间,创造了一个伟大的传奇——十万余“港民”在“成都蛟龙工业港”生产生活,1000多家中小微企业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并与黄玉蛟共同创造着“蛟龙”的财富梦想。
蛟龙生焉
逆向思维 做企业平台提供商:
“占地才5亩?太小了,不考虑。”2000年6月,有着港商身份的涪陵人黄玉蛟到某开发区申请办一家卫生巾厂,不料却遭当头泼了一盆冷水。谁知正因为这次“闭门羹”,激活了黄玉蛟的逆向思维:“中国有无数中小企业,我的经历恐怕他们都有。如果有人能为他们提供一个发展平台,那该有多大的市场。”“我就来做这个平台提供商!”带着这样的想法,黄玉蛟来到成都青羊区投石问路,结果与区政府一拍即合,随后有了蛟龙工业港青羊园区,2004年仅有了蛟龙工业港双流园区。黄玉蛟说:“两个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18亿元,我没有要国家一分钱,也没有在内地银行贷一分钱。这18亿元全是香港民间资金。”“现在的蛟龙工业港,总面积约7平方公里,总投资达100多亿元,吸引了1000多家中小型民营企业的入驻,解决了超过10万人的就业难题。”快人快语的黄玉蛟用一串串数字勾勒出了蛟龙工业港的美好蓝图。他说,如今蛟龙工业港在成都建成了两个园区——成都蛟龙工业港青羊园区和成都蛟龙工业港双流园区,初步形成了以电子信息、自动化设备、新型材料、生物医药为主的产业布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