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广东中检标签UL969认证代 电工头欧洲十国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鼎国际
型号: UL认证
规格: AATX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单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27 14:32
浏览次数: 1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标签UL969认证认证代理(PGAA PGDQ2 PGJI2)


您是否有听说过UL认证?
您是否知道标签有PGAA、PGDQ2认证?
您是否知道每年贴在UL认证产品上的标签以数百亿计?

如果您没有听说,或者听说而没有申请认证,您就已经被排除在巨大的北美市场了!

到今天为止,已经有约1100家标签制造商取得了PGDQ2认证,约有1600家制造商获得了PGAA认证。获证厂家数量众多,但与全国数万家标签制造厂相比,这还是相当小的一个比例!

您有充分且必要的需求来了解PGAA和PGDQ2代表着什么!

PGAA是授权标签供应商印刷含有UL标志标签的认证。在北美,UL标志是产品安全、可靠、优质的象征,产品上拥有UL标志,是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条件之一。可以想象,若您的标签获得了PGAA认证,您的标签对美国消费者来讲,就意味着安全和放心。

PGDQ2是用于印刷警告、指示及其他产品信息内容的成品标签,一般是不干胶标签。PGDQ2需要验证的是产品的物理性能,比如说标签的耐刮性能、耐热性能、耐紫外线性能等。这些必要性的测试,是为了确保标签的能够忍受电器表面发热,磨损等的要求,确认产品的警告、指示等信息在产品的使用寿命期清晰可见。


三鼎国际认证服务中心(Triple Top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Service Co., LTD),是国内专著于漆包线、电线电缆、PCB板、不干胶标签、绝缘系统、各国插头、等元器件产品认证的公司。依托三鼎国际精湛的认证技术、完备的测试设备和专业用心的服务人员,凭借我们在认证领域多年的积累,和认证机构建立的良好沟通渠道,我们有决心、有能力、有信心为您的认证保驾护航!


若您在标签认证或工厂审核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