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会展篷房搭建,上海篷房出租,篷房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释
单价: 45.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2 14:03
浏览次数: 23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会展篷房搭建,上海篷房出租,篷房搭建
  上海欧释篷房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上海篷房设计、制造、销售、租赁为一体的的篷房公司,(篷房租赁热线:136 8182 4041)专业为各类礼仪、婚礼庆典、展览会、博览会、户外促销、公司庆典聚会、宣传咨询、体育活动、产品推广、节庆活动、工程或商储、停车等提供各类篷房租赁服务。我们有最安全、专业的篷房施工队伍,可以为您量身制作各式各样的篷房并能为您的活动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公司引进欧洲先进篷房技术,执行国际安全标准,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运用先进的技术高科技材料,从设计、工艺、材料、结构、防火、防风等安全级别及稳定性上严格采用欧洲先进的篷房技术,公司现有先进的生产线设备、良好素质的员工队伍、完善的管理制度,构建了公司富有实力的市场营销、生产技术和篷房搭建队伍。

    欧释篷房租赁参数:

    尺寸:我们的篷房系列产品以标准单元组合方式,跨度从34568101518212530,长度可无限延伸,还有多款特殊造型篷房,可根据场地的大小尺寸可灵活快速搭建,篷房内部无任何支柱,场地得到100%使用。我们可以为您量身制作各式各样的篷房并能为您的活动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框架:篷房主体框架为高强度特制铝合金结构,重量轻,永不生锈;连接部位为采用国际焊接技术钢结构,可调节式基座可弥补场地的不平,

    篷布:篷房采用双层PVC合成纤维篷布,该篷布具有不拉伸,防紫外线的良好性能,不透光,防雨 、防火级别达到国家标准,采用高频焊接技术,篷房抗风能力达到8 0-1 0 0公里/小时。 

    组合:单位组合式结构,可根据场地的大小自由增加,对搭建场地无特殊要求,一般平地如草地、大理石地、沥青地面、水泥地等均可 。具有体积小、高强度、长寿命、稳定性,储存方便,拆装灵活、快捷易运输等特点,安全性能可靠,符合欧洲质量和安全标准。  

    欧释篷房租赁项目:

    1、礼仪篷房租赁:专业提供公司年会礼仪篷房、招商礼仪篷房、商务礼仪篷房、服务礼仪篷房、政务礼仪篷房、会议礼仪篷房、新闻发布会篷房租赁服务

    2、庆典篷房租赁:专业提供婚礼庆典篷房、婚宴篷房、宴会篷房、主题晚会篷房、派对篷房、公司庆典篷房、开盘庆典篷房租赁服务。 

    3、展览篷房租赁:专业提供展示篷房、会展篷房、展览会篷房、博览会篷房、车展篷房、农业展篷房、时装展篷房、巡回展篷房租赁服务

    4、户外篷房租赁:专业提供铝合金户外篷房、户外运动篷房、停车篷房、户外告篷房、促销篷房、商业篷房租赁服务

    5、活动篷房租赁: 专业提供大活动型篷房、体育赛事篷房、大型篷房结构、休闲活动篷房、酒会篷房、艺术节篷房、啤酒节篷房、美食节篷房租赁服务

    6、仓储篷房租赁:专业为物流,工业,农业、商业等提供用临时仓储篷房、工业篷房、短期仓库租赁服务

    欧释篷房配套设备:

    专业为篷房租赁提供地板、灯光 、帷幔、行架、空调、等离子彩电、绿色植物、硬体墙、玻璃门、舞台、音响、酒店配餐服务、沙发、茶几、 桌子、椅子、移动厕所等全系列商务配套设施。

    欧释篷房固定方式:

    免费方式一:钢钎(地面是泥土地面适用于打钢钎);

    免费方式二:膨胀螺钉(地面是水泥地能破坏的情况下适用于打膨胀螺钉,从而也可以降低费用,但要提供现场电源);

    收费方式三:水泥块、黄沙压重(地面不能破坏就适用于承重盘压重);

    收费方式四:地钢架地板压重,仅使用于260系列篷房。

不管做大型活动、还是展览会,安全永远是第一。

    欧释篷房广泛应用于:高水准专业展览及博览会、别具一格的各类主题节 规模豪华会议及宴会大型演出及表演、室外临时展厅、世界或区域性的运动会及比赛、新闻发布会、巡回展、时装秀、接待问讯处、贵宾休息厅、餐饮区、产品灵活高效的推广和促销活动、主题研讨会、奠基仪式、户外活动、公司庆典、短期仓库、豪华婚礼等全新流动式高质量篷房。

    第一次不用是您的损失,第二次不用是我们的不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精益求精不仅是我们欧释永恒的追求,更是对广大用户质量和服务的真挚诚诺!欢迎新老客户光临上海欧释篷房技术有限公司参观指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