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照明灯具 » 照明灯具 »

厂家直销DGS48/127L(A)巷道灯48w50wLED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DGS48/127L(A)
规格: DGS48/127L(A)
单价: 10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12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东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01 12:05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DGS48/127L(A)巷道灯48w 50wLED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甲烷族)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井底采区巷道,亦可在有淋水较大的基建矿井巷道及硐室中使用。

DGS50/127L矿用隔爆型LED巷道灯 产品特点:
1、节电,亮度高:LED灯节能效果明显,与同亮度的白炽灯相比节电80%左右。10WLED灯亮度相当与60-80W老式巷道灯。
2、寿命长:由于采用LED光源,使用寿命长达5万小时,终身不需要更换光源,解决了老式灯具频繁更换灯泡的问题。
3、安全性能好:由于LED灯工作温度低,灯具结构合理,隔爆、抗冲击、密封性能高故井下使用安全性能好。
4、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防爆标志:ExdI

DGS50/127L矿用隔爆型LED巷道灯 基本参数:
1、额定电压:127/220v
2、额定功率:30w
3、平均使用寿命:100000H
4、电缆规格:Φ10~Φ14mm 

DGS50/127L矿用隔爆型LED巷道灯 本产品执行标准:
1、MT221-2005《煤矿用防爆灯具》;
2、GB3836.2-2000《爆炸性其他环境用电气设备第一部分通用要求》;
3、GB3836.2---2000《爆炸性其他环境用电气设备第二部分隔爆型“D”》
4、Q/SJMTK 007-2008《矿用隔爆型巷道灯》。
5、产品防爆形式:矿用隔爆型,防爆标志:Exdl.

DGS50/127L矿用隔爆型LED巷道灯 结构特征及工作原理
    该产品是采用LED发光器件为光源的新型煤矿井下照明灯具。主要由铝合金灯体,电源块,多个大功率LED发光管,反光碗,透明灯罩等组成。当接通电源后,电源块会按照设定的工作电源以恒流方式直接驱LED发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