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照明灯具 » 照明灯具 »

供应DGS175/127(A)投光灯175wLED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DGS175/127(A)
规格: DGS175/127(A)
单价: 10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东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27 09:03
浏览次数: 14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DGS175/127(A)投光灯175wLED
 
适用于有甲烷、煤尘等爆炸型混合物气体的煤矿井下巷道及铜室内作固定照明用;
适用于矿井下停车场,中心变电所,泵房和主要巷道作照明用。

[结构特点]
外壳采用铝合金压铸成型,强度高
表面高压静电喷塑,耐腐蚀,结构轻巧。
玻璃保护罩为钢化高硼硅,耐冲击,高强度
优越的滤波电路,EMI和EMC干扰最低,减少了传导干扰和感应干扰
驱动电路板采用防尘、防潮、防腐设计、性能可靠,稳定性好。
光源与散热性良好的散热片紧贴,自然散热,具有导热可靠,散热性好的特点。
宽电压输入,恒电流输出,光通量输出恒定,可瞬间启动,功率因素≧0.95。
产品特点:
1、用电省:LED防爆灯功耗极低,耗电量为传统光源的10%-20%20WLED照明亮度相当于150W-200W的白炽灯;
2、寿命长,免维护,安全性能高:采用进口高质量的LED作光源,LED光源的寿命大于50000个小时,LED防爆灯每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无须维护彻底解决了频繁更换灯泡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由于LED光源的工作温度低,使其安全性能大大提高;
3、适用性强:LED防爆灯采用独特的电源供电方式,在交流100V-265V之间均能够正常工作,且亮度无任何变化。隔爆性强,抗冲击震动强,耐湿热密封性能好等优点;使用寿命5年以上,符合国家新标准,节电,与白炽灯相比节电90%左右,与节能灯相比节电60%左右;
4LED防爆灯采用绿色光源大功率LED作为光源,按照国家标《GB3836.1.2-2010爆炸性环境电气设备》中要求精心设计制造,防爆标志为ExdIICT4
5、灯具采用大功率LED作为光源,功耗极低,在同等照度下,耗电量为白炽灯的1/10,节能荧光灯的1/2,具有明显的节能效果。
6、光源采用直流、低压供电,无频闪和电磁干扰,无红(紫)外辐射、无荧光灯中的汞蒸汽等污染物,符合欧盟未来灯具生产标准,是安全、健康的照明光源,环保效果明显。
7、灯具采用电源、光源及接线单独分腔的独特设计,使得整灯不仅外型美观,便于安装,而且大大提高了灯具的防爆、抗冲击、抗震动、高散热性能,各项指标完全符合防爆灯具的国家及行业标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