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照明灯具 » 照明灯具 »

供应合隆HLBS52A手提式防爆探照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隆
型号: HLBS52A
规格: HLBS52A
单价: 6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2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东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01 12:05
浏览次数: 6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LBS52A手提式防爆探照灯
产品特点:
A.    防水抗摔:外壳采用高硬度合金材料,便面阳极氧化处理,具有极佳的抗强力碰撞冲击,独特的密封方式,是产品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
B.    长寿命:光源采用3只科瑞超高亮度3W大功率LED,光效极高,耗能极少,寿命长达十万小时。
C.    高效节能:高效节能无记忆环保电池,寿命长,自放电率低,LED光源,能耗低。
D.    轻便灵巧,体积小,重量轻,可以手提,肩挎等多种方式,满足不同的工作要求。
E.    人性化:设计有电量检测和低压警示功能,可随时检测电池电量,充电器采用专用充电管
适用范围:
A.    1区2区IIA~IIC等爆炸性气体环境,
B.    温度组别:T1~T6
C.    户内、户外(IP66/IP68订购时需要提出)
D.    用于化工石油、炼油开采、海洋石油平台、游轮、军工、铁路、电业、冶金、公安、消防等危险场所移动照明所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