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家纺 » 面料|纱线 »

冠杰纺织供应环锭纺纯棉毛巾纱21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冠杰纺织
型号: C21S
规格: 21s
单价: 21500.00元/吨
起订: 0.5 吨
供货总量: 1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3 15:14
浏览次数: 20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潍坊冠杰纺织有限公司拥有八万纱锭常年在线生产纯棉纱,涤纶纱、涤棉纱、AB纱,人棉纱、棉粘纱、涤粘纱、反捻纱、强捻纱、弱捻纱、竹节纱、股纱、腈纶粘胶混纺纱、腈纶纱、手套纱、地毯纱、毛巾纱、赛络纺纱等产品,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纯棉纱,粗支,中支,高支都有生产,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公司纯棉毛巾纱规格纱支有:环锭纺纯棉纱21支,32支。可根据可户要求订纺。
     一般市面上毛巾的织法是 21织沙 32织纱 和16螺旋的 。21织是单毛圈的,是最普遍的。32是单边双毛圈的,属于中高档,16螺旋的就算是国内比较好的了。32和16螺旋的通常割绒后印花。

公司产品包装为25公斤一件,中性包装。

  纯棉纱按纺纱方法可分为:①普梳纱:系没有经过精梳工序的纺纱工艺纺成的环锭纱,用于一般的针、机织物;②精梳纱:用优良品质的棉纤维作原料,纺制时比普梳纱增加一道精梳工序,纺成的纱质量优良, 用于织造高档织物,如高级府绸、细布等;③废纺纱:指全部用纺纱过程中所处理下来的废棉作原料纺成的纱,用于织造低级棉毯、绒布和包皮布等;④新型纺纱:是用新型纺纱系统 纺成的纱。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