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日化用品 » 美容护肤 »

It's skin韩国伊思晶钻美肌蜗牛泡沫洗面奶150ml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韩国伊思 It's Skin
型号: 伊思晶钻蜗牛洗面奶150ml
规格: 150ml
单价: 88.00元/支
起订: 1 支
供货总量: 2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25 17:16
浏览次数: 14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It's skin韩国伊思晶钻美肌蜗牛泡沫洗面奶150ml

【产地】韩国
【规格】150ml
【包装】有盒无塑封
【保质期】3年
【适合】任何肤质 更适合油性 斑点肌肤
【功效】去痘印、痘痕、疤痕;淡化色斑、暗疮;美白保湿、提亮肤色;缩小毛孔、抗氧化、去红血丝;缓皱、镇定抗敏感等综合功效
【产品介绍】内 含螺旋蜗牛分泌液1500mg和EGF成分。能全面改善皮肤素质 尤其对于淡化疤痕、暗疮印、斑点和缩小毛孔方面有非常神奇的功效,是全世界皮肤医师推荐 使用的护肤保养品,使用后,肌肤能明显变得柔嫩紧实,细纹减少,较深的皱纹与粗大的毛孔也能轻易获得改善,甚至最干燥及过敏性肌肤也能恢复到健康自然的状 态。
[蜗牛分泌液的秘密]蜗牛萃取液可说是一种天然的皮肤再生产品,目前国外广泛地使用此种自然疗法解决许多皮肤问题
经实验分析蜗牛黏液含天然胶原 弹力蛋白 尿膜素 蛋白质 多种维生素 甘醇酸 天然抗菌剂等。
国外临床主要是利用蜗牛黏液中天然比例的甘醇酸微剥肌肤,促进肌肤的 新陈代谢。同时,将所含之美肤滋养成分带入肌肤深层,修复肌肤,进而恢复肌肤的柔软、光滑、细致。
【使用方法】取适量的洁面乳,加少量的水打出丰富的泡沫,在整个面部肌肤加以按摩,注意避开眼部皮肤,之后用温水将面部清洁干净即可。

如需更详细产品或价格信息,请加微信:15024107172或QQ:226595466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