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农业 » 蔬菜水果 »

洛阳新农村芽苗菜价格最便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农村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公斤
供货总量: 5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洛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11 08:54
浏览次数: 1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芽苗菜,是各种谷类、豆类、树类的种子培育出可以食用的芽菜,也称活体蔬菜
传统的豆芽是指黄豆芽,后来市场上逐渐开发出绿豆芽、黑豆芽,豌豆芽、蚕豆芽等新品种。虽然豆芽菜均性寒味甘,但功效不同。绿豆芽容易消化,具有清热解毒、利尿除湿的作用,适合湿热郁滞、口干口渴、小便赤热、便秘、目赤肿痛等人群食用。黄豆芽健脾养肝,其中维生素B2含量较高,春季适当吃黄豆芽有助于预防口角发炎。黑豆芽养肾,含有丰富的钙、磷、铁、钾等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含量比绿豆芽还高。豌豆芽护肝,富含维生素A、钙和磷等营养成分,蚕豆芽健脾,有补铁、钙、锌等功效。

新农村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开创河南地区绿色豆芽的产业革命,与手工坊式豆芽孵化有着本质的区别。首先家庭式作坊孵化的豆芽由于其在生产过程中为节约成本,缩短生产周期,求取外形美观,生产用水取自不洁净河水、沟水用来浇淋,肆意添加各种激素、保险粉等违禁药物,致使农药残留严重超标,危及消费者身心健康。而我们工厂化豆芽生产线的豆芽,原料来自双无基地,不添加任何药物,采用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的优质地下水浇淋,经自然、无菌发芽生产,口味纯正,不但保留了黄(绿)豆的营养成分,且各种微量元素又有所增加。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