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整车货运 »

提供上海到盐城保鲜 冷冻运输,上海冷冻物流配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腾农物流有限公司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1111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4 17:39
浏览次数: 14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到盐城冷藏物流专业冷库运输,常温低温物流公司。上海腾农冷藏物流公司,公司自成立至今,亲历了全国冷藏物流和设计市场的风风雨雨,但凭着对冷藏快运的执著与热爱,我们一直在发展的道路上努力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上海冷藏物流专业冷库运输,常温低温物流.长途冷藏运输 上海冷链车配送 上海冷链物流公司 冷藏运输公司 冷藏货运秉承诚信.快捷.安全.  上海腾农物流专注冷链物流行业!为您提供长途冷藏运输、冷库暖库仓储、商超冷藏配送等物流服务,服务于长春、哈尔滨、沈阳、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地的专业冷链..盐城到上海冷藏零担,每天发车;上海到盐城冷藏班车,每周末发车;...国内物流 盐城到上海冷藏零担 货物运输。直达(盐城到上海冷藏 冷冻 物流公司) 提供上海到漳州冷藏运输,冷冻运输,保温运输 腾农冷藏物流专业提供上海到漳州冷藏运输服务,每周二班 上海腾农冷藏物流有限公司。
  腾农公司主要从事食品,肉类,海鲜,乳制品,高档水果,蔬菜,奶油,电子,酒业等有温度要求的货物、提供全方位冷藏运输服务。都有着各方面的成功案例,潜心为企业及产品提供品牌冷藏运输服务。
 上海腾农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企业,向客户提供冷藏运输、冷冻仓储、物流专线等提供链。
    专业冷藏运输 全国各地零担整车 冷藏物流整车零担  零担货运公司 冷库出租 高低温冷库租赁

021-62502891  021-62847962 
400-888-3285  13482409869
http://www.tengnong56.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