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物流专线 »

上海冷藏物流供应,首选腾农冷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1 15:44
浏览次数: 10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冷藏物流供应,首选腾农冷藏
28、上海到北京冷藏物流公司,上海冷藏物流公司 上海冷藏运输公司 上海冷藏包车 上海腾农冷藏物流有限公司(冷藏运输部) 主要经营食品的控温运输和配送、仓储、分拣、包装、分销运输等。公司现有冷藏车、保温车6.8米、7.6米8.8、米9.6米12.5米、13.7米、15米、可承载5吨到35吨冷藏车50多辆,主要承运乳品、冻品、海鲜、蔬菜、水产品等。公司所有冷藏运输车辆,全部采用进口美国原装制冷机组,经多年实际运行经验证实,该系列制冷机组具有高性能的可靠性,制冷量大,安全保护装置齐备,操作控制灵活方便,能充分满足各类冷藏冷冻货物的运输质量要求。 发展冷藏运输专线和配送网络是发展冷藏物流的核心,发展交通运输工具和冷库是发展冷藏物流的重点。冷藏物流也是服务,冷藏物流是客户实现其产品价值和增值的保障,冷藏物流是市场经济中的一种特殊的服务。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可以设计服务的方式,比如承包产品的沿线运输和配送。降低物流运输的成本,提高物流运输的效率,是我们奋斗 的目标。
主营线路:北京,石家庄,郑州,南京,成都,重庆,西安,兰州,乌鲁木齐,西宁,海南,杭州,南京,山东,武汉,长沙,南宁等及全国各地整车零担冷藏运输。
主要承接项目有:1、冷冻类(雪糕冰淇淋、冻牛羊猪肉、冻鱼虾蟹等)
2、保鲜类(水果、蔬菜、饮料、鲜奶制品、巧克力、糖果等)
3、恒温类(产品、花草苗木、原料等)
提供6.5米、7.2米、7.6米、8.6米、9.6米、12.5米、13.7米、15米等各种规格的冷藏车(冷藏包车/冷藏零担配货均可),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冷冻食品运输,冷冻肉制品运输,奶制品冷藏运输,红酒冷藏运输,电子产品冷藏运输 ,上海冷藏运输公司,上海物流公司 ,上海货运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