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油脂|润滑油 »

特价爱发科真空泵油,买爱发科真空泵油R-4,上真空易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31 23:34
浏览次数: 9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爱发科ULVAC真空泵油R-2、 R-4、 R-7 、SMR100

购买入口爱发科ULVAC真空泵油R-2爱发科ULVAC真空泵油R-4爱发科ULVAC真空泵油R-7爱发科ULVAC真空泵油SMR100

购买电话:400-666-9224

产品简介

真空泵油不仅作为获得真空的介质,还对机械摩擦点起润滑、冷却和密封作用及延长真空泵寿命等。主要特点:极低的蒸气压、合适的粘度和很好的粘温特性、很好的热氧化安定性、很强的抗腐蚀性和抗乳化性、高的闪点。

真空泵油特点
1
.粘度指数

通常人们凭经验认为“粘”度越“粘”真空泵油越好。其实并不如此,“稀”与“粘”是相对目测与手感而已,并没有定量数据。如在40℃时测出两仅仅油品粘度值相同话,当油品冷却到室温下,其中“稀”要比“粘”油好。因为“稀”油粘度指数要比粘”高。粘油随温度变化而粘度变化也大,也就是粘度指数低,粘度指数是真空泵油显要指数。粘度指数高泵油其粘度及温度的间变化较少。而且冷泵运行轻松,有显著节约消耗用处,特别在夏季,随着环境温度与泵内油温上升,该油极限压力能保持良好效果。

产品使用说明:

1、油的使用寿命取决于所处的工作环境,抽取干净、干燥的气体及工作温度低于100℃的工作
环境下,一般每隔500-2000工作小时或每隔半年必须更换油。
2
、在非常恶劣的工作环境下,必须少于500工作小时换油。
3
、当真空泵油颜色变深,呈褐色时,均应当换油。

真空易购简介:

    真空易购(www.zkegou.com),由武汉普斯特科技主办,公司成立于2015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真空协会重点企业,专业从事真空产品研发、真空设备系统,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众多科研院所,高校企业提供最新真空研发产品,促进了我国真空行业的发展。真空易购位于国家光电子产业基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中国•光谷,目前,真空易购平台已覆盖各种系列真空阀门、各种系列真空泵、真空波纹管法兰连接件及腔体定制加工、真空系统集,真空密封,真空观察窗,feedthrough,真空电极,真空腔体系统集成等真空行业相关产品,产业隶属于高端设备制造业,真空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电子等领域,还为院校及科研单位等提供先进的真空技术应用产业量身定制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