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整车货运 »

车载净化器进口清关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车载净化器
型号: h54
规格: 13cm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17 10:02
浏览次数: 1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东莞市华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国外车载净化器进口报关服务、车载净化器进口清关服务、车载净化器进口报关代理、车载净化器包税进口代理、车载净化器国外进口到大陆一条龙服务,
1.
手续简单:无须单,无需进出口权,只需提供货物基本资料,包括品名,品牌,单件重量、单件尺寸,总重量,货物总值,我司全程为您办理所有清关运输手续.
2.
安全性高:以样品方式快件报关,中港车运输,全程监控,操作经验丰富.
3.
税费低廉:公斤计价,包税包费,即每公斤的计价中,包括运费、税费及手续费.
4.
速度特快:从香港至大陆,清关运输时间3-5个工作日.
车载净化器快件包税进口到北京清关公司:
东莞市华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商务部,对外贸易部批准,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一家进出口运输代理企业, 主营中港快件、海运、空运、深圳机场一般贸易进口报关以及国际快递等全方位服务。公司始创20088月,注册资金500万,并且拥有专业的报关团队力量。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国际进出口物流领域,十多年的国际进出口物流经验、十多年珠三角报关报检经验、为您提供“最专业、最快捷、最安全”的国际进出口物流服务,服务的口岸、海关和商检部门包括:皇岗、蛇口、盐田、寮步、太平、长安、常平、沙田等报关和报检部门,以及其它单证管理部门。公司以客户提供便捷服务为已任,以此在同行业竞争中保持优势。并以规范的操作、先进的技术、熟练的技能、严格的管理、良好的信誉,承运来自各方的货物,将其作为立足之本。坚持守法经营,稳中求进,努力成为一个集优良管理、优良经营于一身的货运代理企业。
东莞市华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专业的团队提供专业的服务,让您省心、放心、安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