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HG80型烤鸭炉 果木炭烤鸭炉价格 烤鸭炉烤鸭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冠
型号: HG80
规格: 123.123.123mm
单价: 7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2 10:31
浏览次数: 13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G80型烤鸭炉 果木炭烤鸭炉价格 烤鸭炉烤鸭方法 产品及特点

木炭旋转烤鸭炉  功率:580w           电压:220v/24v          净重:115kg             尺寸:850*1050*1680mm

主要特点:

1.结合木炭烤鸭炉和的特点,可用220v电或者24v蓄电池带动旋转, 加热可用燃气或者木炭加热烤鸭,功能多,方便。

2.一次烤3层,每层烤8只,一次可烤24只鸭,容量大。

2.可用24v蓄电池带动旋转,带万向轮,方便移动,同样适合移动经营

3.采用耐热玻璃设计,烤鸭过程一目了然,天然的广告。

4.HG80型烤鸭炉 果木炭烤鸭炉价格 烤鸭炉烤鸭方法,不烫手,保温效果好,速度快,烤鸭颜色更诱人。

5.采用闷炉技术,一炉碳烧完了,鸭子就烤熟了

6.赠技术资料和光盘

果炭烤鸭炉系烧炭型烤鸭炉的一种,整体由三节组合而成,质轻,移动拆卸方便,易于清洗操作,美观大方,内挂烤。一炉一次可烤12-13只鸭;不锈钢亚弧焊精加工而成,内含炉具,下有放油管 。果木炭烤脆皮烤鸭炉[烤鹅炉]特点:经果木炭烤鸭炉烤制的鸡、鸭、鹅等,具有“色、香、味”三绝,皮脂酥脆,肉质鲜嫩,飘逸着清香,鸭体形态丰盈饱满,全身呈均匀的枣红色,油光滑泽,赏心悦目。不用电,不用煤,不用气,操作方便,简单易学,一学就会。燃气烤鸡炉|烤禽箱系列机结构合理,操作简单,效率高特点,烤鸭炉采用高质量进口不锈钢制造,耐腐蚀,设计豪华,燃耗省、热效高、成本低、移动方便、易维护、用途广泛等特点,烤鸭炉宽大耐温玻璃视窗,一目了然,自动测温,适用于各种不同温度,不同时间需要的烘烤,多功能烤禽箱是加工烧烤致富的理想设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