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出租出售 »

万杰数控方馒头机AA衡水华冠厨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杰
额定电压: 380V
额定频率: 50HZ
机器重量: 330KG
单价: 18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4 09:56
浏览次数: 5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万杰数控方馒头机AA衡水华冠厨业1、采用压制工艺,使面皮更有光泽、成品表面极为光亮,外形美观。压制工艺,品质更加稳定,不破坏面筋、口感好。采用卷皮工艺,成品层次感较强。面带厚度、成形、切段大小均可调,操作方便。2、按照面点工艺要求的动力学科学设计,以确保制品密度,从而保证了制品气孔的均匀细腻,面筋度高、持水性绝佳,且制品表面光亮细腻、口感滑爽,远远超过手工制作的产品。3、产品多样化,可生产各种刀切馒头、花卷、葱油卷、辣椒卷、面包等。4、主要机件均采用不锈钢,电器原件采用国际名牌产品,外形美观,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5、本机采用高品质数字控制,人性化的控制面板,控制准确可靠。5分钟即可自如操作。6、自动化程度高,定量准确,使得制品大小统一,馒头面带厚度、成形、切段大小,随意可调,一人、两人均可操作。7、结构合理,拆装维修容易,清洗方便。8、本机对面粉质量要求不高,且适合各种工作场所。9、工作效率相当于1218个工人同时手工制作馒头,真正的低投入、高收效,节省投资。
2345_image_file_copy_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