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仓储配送 »

提供冷库出租 上海嘉定冷库出租 自有冷库长期外招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腾农物流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06 15:41
浏览次数: 10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腾农冷冻仓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冷藏、保鲜、常温、高温库,实验冷库为一体的专业冷链服务企业。上海腾农冷冻仓储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嘉定区宝钱公路963弄37号3幢。现有8000吨冷库对外冷藏、保鲜、储存。腾农冷库交通方便:在宝钱公路和浏翔公路的交叉口.
我公司冷库区为高台立体库设计,建设标准高、功能齐全、环境优雅、交通便利、价格从优,冷库厂房可整租也可分租。包含低温库、冷藏库、保鲜库,实验冷库等。蔬菜、水果、禽畜、水产、海鲜、汽车零部件,精密仪器,电子化工,鲜花各种肉类及各种饮料和低温食品均可存放。温度根据货物需求可自行调节。公司热诚欢迎各位前来实地参观和考察。、上海腾农冷库租赁—沪上超低上海腾农冷冻仓储有限公司提供冷库出租、库存保管、仓单质押、物流配送等一条龙服务。从事公路整车运输、区域配送、仓储暂存、货物中转等与物流业务相关的专业物流服务公司。 
上海专业冷库租赁  冷库求租  上海腾农冷库出租  上海临时冷库招租 
欢迎洽谈合作,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为您提供便利,真诚与您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腾农冷冻仓储 出租冷库 ,上海腾农是一家冷库企业公司,
上海哪里有冷库出租-请选择上海腾农冷库仓储。
欢迎来电垂询或实地参观,长期租赁价优!
18017896388   021-62847962 
  http://www.tengnong56.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