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其他 »

深圳机场联邦快递快件进口报关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机场联邦快递快件进口报关代理
型号: 深圳机场联邦快递快件进口报关代理
规格: 深圳机场联邦快递快件进口报关代理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09 11:49
浏览次数: 1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机场联邦快递快件进口报关代理

深圳机场联邦快递快件进口报关代理

专业代理机场报关清关,(海邦国际)十年信誉,古经理-电话/微信:18026923743,业务QQ 2069238203
尊敬的客户您好:
    目前市场上仍然有很多的产品需要通过机场空运进口到国内,这可能是一件样品,小部分产品,或者是私人购买的国外礼品等等。目前,海关规定机场快递无论是样品还是私人小物品大部分都需要办理清关手续,下面就机场,国际快递给大家分享一些常见知识。
专业为国际快件公司报关代理:DHL报关、FedEx报关 UPS报关、EMS报关等其他机场国际快件公司代理报关清关服务!
企业样品空运进口广州机场清关;       企业货物快递进口深圳机场清关;
工厂配件空运进口白云机场清关;       工厂机器快递进口宝安机场清关;
留学生物品空运进口广州机场清关;     留学生行李快递进口深圳机场清关;
商务旅游物品空运进口白云机场清关;   商务旅游行李快递进口宝安机场清关;
国际快递货物被海关扣货—收到快递正式报关通知单怎么办?
我司专业办理机场国际快递进出口报关业务,有多年的服务经验,专业为客户处理品名繁多、海关审价不通过、单证不全、归类困难、商检困难等问题。
===机场清关报关主要单证:
1、装箱单,合同,发票。
2、到货通知书。
3、其它(根据产品而定)需要的单证。
===机场清关通过主要费用:
1、换单费   
2、口岸检疫费     
3、报关费  
4、报检费   
5、海关税金          
6、查货查验费
7、其它杂费(委托清关代理费,免3c、检查验等根据产品而定)
===机场清关有两种方式:普通的空运货物报关和快递公司的机场报关。
一: 普通空运报关 
  这种货物是客户通过航空公司空运到机场的,在国外发货的时候,客户直接找到航空公司负责托运,到了机场之后,需要做正常的报关流程。需要找专业的报关行去操作报关清关流程。
二:快递公司的机场报关 
  客户在国外通过EMX、FEDEX、UPS、DHL等快递公司运输到中国大陆的机场,需要做报关手续的。这种可以通过快递公司申请报关,但是需要客户提供详细的资料,并且客户是要拥有进出口权或者找一家有进出口权的代理公司操作。代理机场快递进口DHL报关DHL进口报关公司.
===机场报关服务: 
1、我司拥有自己的专业报关行,通关信誉好,关务协调能力强; 
2、我司提供机场空运代理,办理航空托运,专业经营国内航空货运,上门收货一条龙服务 
3、 港口/码头拖车、深港运输、内陆运输;你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努力!
海邦国际物流供应链(中国)有限公司是在国内提倡“标准进口物流”、“一站式进口物流”、“标准企业物流”提供商的先行者,专注于进口物流产业,先后在大陆设立“海邦进口物流 中国东莞公司、上海公司、深圳公司、香港公司”等多家分支机构,从创立到现在一直奉行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专注于进口物流,物流供应链管理;为客户们提供多元化的物流服务,特别为每一个客户量身订造合适的服务计划,及提供专业意见,务求满足客户对物流方面需要。
    我们的核心业务涵盖了六大运营中心,包括:海运代理、空运代理、船代租船、报关报检、内陆运输、仓储配送、国际贸易、国际物流、供应链管理、国际商务等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生产性的全球全程综合商贸物流服务。以提供客户热忱、创新与专业的服务为营运宗旨,坚信“公司有多大,社会责任就有多大”的经营理念,并不断扩展在国际物流多元化的业务综合统筹范畴,努力打造一个优质的服务平台。
联络:古先生                 手机:18026923743
座机:0755-36327027          传真:0755-36327027 
QQ:2069238203               邮箱:hb004@seand123.
深圳业务中心: 深圳市龙华新区油松路天汇大厦A1011室。
上海业务中心:浦东新区外高桥基隆路1号汤臣国际贸易大厦1527-1528室。
香港地址:Shun Tak Centre upstairs wing 28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168-20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