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方馒头机最低价格 衡水的馒头机器 小型圆馒头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冠15130881066
型号: HG15130881066
规格: 123.123.123mm
单价: 4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2 10:31
浏览次数: 11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方馒头机最低价格 衡水的馒头机器 小型圆馒头机 1 、质量产量:产量:180kg/h 整机采用优质材料制作,整洁美观,干净卫生、质量稳定可靠,保障了产品的使用质量及寿命。 

2 、操作简单:该机设有微调系统,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不仅省时省力,还大大降低了劳动力的消耗。 机械百科 
3
、设计合理:整机结构精巧,进面系统运行畅顺,不易发生故障,且占地面积小,拆装清洗快捷方便。 
4
、制品绝佳:馒头机所制的馒头大小均匀,质量绝佳,表面光滑细腻,入口喷香。
方馒头机最低价格 衡水的馒头机器 小型圆馒头机电源:220V 
重量: 200kg 
馒头外形:矮椿 
整机功率:1.5kw-4 
外形尺寸:650*600*1010mm 
面团含水量:1:0.35 - 1:0.45
加工食品类型:生产各种馒头

方馒头机最低价格 衡水的馒头机器 小型圆馒头机1、MG60型全自动馒头机采用压制工艺,使面皮更有光泽、成品表面极为光亮,外形美观。压制工艺,品质更加稳定,不破坏面筋、口感好。采用卷皮工艺,成品层次感较强。面带厚度、成型、切段大小均可调,操作方便。

2、按照面点工艺要求的动力学科学设计,以确保制品密度,从而保证了制品气孔的均匀细腻,面筋度高、持水性绝佳,且制品表面光亮细腻、口感滑爽,远远超过手工制作的产品。

3、产品多样化,可生产各种刀切馒头、花卷、面包、糕点等。

4、馒头机的主要机件均采用不锈钢,电器原件采用国际名牌产品,外型美观,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

5、采用高品质微电脑控制,人性化的控制面板,控制准确可靠。5分钟可自如操作。

6、自动化程度高,定量准确,使得制品大小统一,馒头面带厚度、成型、切段大小,随意可调,一人、两人均可操作。

馒头机产品简介:MP30/2型馒头机设计合理,外型整齐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噪音小.效率高,操作简单,清理方便,清洁卫生,经用户使用反映良好。该机所揉制的馒头跟手工揉制馒头的形状相同是“圆顶平底”.较手工揉制的馒头外形光滑美观,且又比手工揉制的馒头食之有口劲。

第二代圆馒头机技术参数

额定输入功率:1.5kw

额定电压:380v

额定功率:50hz

配用电动机:YL90S-4 1.5KW

馒头规格:1斤面粉生产4-12个

机器重量:210K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