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其他 »

法国大欧畜禽舍燃气加热伞—小太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法国大欧
型号: Sun Fiower
规格: 5kw
单价: 30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2 16:47
浏览次数: 11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畜禽舍燃气加热伞(小太阳)
定义:畜禽舍燃气加热伞是用于畜禽舍温度控制,使用低成本燃气经行加热,主要使用于新生仔猪舍及鸡舍保温取暖,限度减少因畜禽舍温度低而造成仔猪及雏鸡死亡,减少养殖损失。
原理:畜禽舍燃气加热伞利用丙烷、丁烷和天燃气作为能源,通过燃气燃烧向下辐射加热。伞内装有温度控制装置,当温度高时,集成温控器会调减管子通气量,使温度降低;当温度降低时,集成温控器会增加通气量,迅速使温度上升。燃气加热伞升温快,辐射采暖效果。
 辐射采暖是将能量从铝合金反射板向下辐射,只辐射到雏鸡或仔猪***需要的顶部区域和周围地面,因此其采暖效率很高,犹如在畜禽舍制造了小太阳。
使用范围:仔猪舍,雏鸡舍等
产品优点:
外观:采用抛光电镀铝合金板,不易腐蚀,坚固耐用,辐射效率高
温度控制:集成温控热电偶对温度调控,及时调控温度,防止温度过高或过低
燃烧器:采用耐热不锈钢燃烧器,大大增加使用寿命
安全质量:欧洲产品质量标准,内置安全板块(避免白炽灯灯丝脱落)
节能:一个5kW小太阳可以为100只小猪加热。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小太阳拥有减少热量损失的设计专利,加热更加集中
在法国鸡场的实验
8个5kw的小太阳和8个其它保温伞的对比
在两个建于1999年的400平米的鸡场(C,D)中进行
. 通过对比试验可以看出小太阳要节省1874kg液化气=在中国每批鸡节省1362元,节能18%
      
. 安装示例,一个60米x12米,720平方米大的鸡舍一共需要两排共16个小太阳,需要两个温控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