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母婴用品 » 其他 »

JOCO哲蔻 婴儿游泳贴10片装 孕产妇入院待产包必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JOCO/哲蔻
型号: JC8160
规格: 10片装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盒
供货总量: 10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25 16:57
浏览次数: 1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婴儿游泳贴
货号:JC8160
产品:JOCO哲蔻 婴儿游泳贴10片装 宝宝护脐贴 孕产妇入院待产包必备
特点:完全防水、防过敏、防感染!亲肤贴合,不刺激,更透气,医疗级灭菌,独立包装!
关键词:婴儿游泳贴,宝宝游泳贴,婴儿护脐贴,宝宝护脐贴,待产包
品牌:JOCO/哲蔻
材质:棉
规格:10片装
 
广州哲蔻商贸有限公司是香港哲蔻国际有限公司(HONG KONG JOCO INTERNATIONAL COR.,LIMITED)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公司,总经销香港哲蔻旗下的品牌产品。公司主营产品为JOCO哲蔻牌孕产护理系列,包括:待产包,产妇卫生巾,产妇垫巾,医用护理垫、产褥垫单,一次性纯棉内裤,产妇专用内裤,婴儿护脐贴,婴儿护脐带,防溢乳垫、束腹带等产品,为新妈妈和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孕产呵护,帮助新妈妈产后快速恢复和新生宝宝健康成长。
JOCO哲蔻是来自香港的知名品牌,是世界领先的、经过严格认证的专业母婴用品研发、制造商。对于JOCO哲蔻的产品,我们有非常明确、严格的标准,它必须:1、选用高品质、安全的医用材质;2、全程无菌生产工艺;3、医疗级消毒处理;4、给予肌肤最舒适的体验;5、不添加防腐剂和合成香料;6、对环境友好。
JOCO哲蔻强调制造产品的原料必须是经过临床试验认可的医用材质,坚决拒绝各类有品质瑕疵的原料。在关注使用舒适的同时,我们更强调“安全”,确保新妈妈和宝宝在产前产后获得更为安心的护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